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爱鱼士品牌创立两周年庆典暨拉菲红酒郑州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13日15:4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烤鱼,新兴派餐饮。拉菲,葡萄酒皇后。

  一个中式饮食,一个西式珍酿,两者能有什么样的“偶遇”?9月10日,郑州本土烤鱼品牌爱鱼士创立两周年盛典上,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惊喜亮相,为郑州葡萄酒市场注入新鲜力量,同时为现场的爱鱼人士献上舌尖上的新体验。

  当烤鱼“遇上”拉菲,奉上舌尖上的新体验

  美食扑鼻,美酒飘香。

  9月10日上午11点,正大乐城三楼爱鱼士旗舰店内,近百十人的嘉宾与知名媒体围坐一团,气氛温馨、浪漫。这是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郑州的首次见面会暨爱鱼士品牌创立两周年盛典现场,小而美、小而精,惊喜不断。

  “感谢,唯有感谢!”爱鱼士品牌创始人刘传真在致辞中连连致谢,自2016年爱鱼士烤鱼品牌成立,两年间,爱鱼士已经开设六家店面,还是本土原创烤鱼跨省开辟了武汉市场的第一家。凭借独特烤鱼口味和完美就餐环境,爱鱼士在竞争激烈的郑州烤鱼市场开辟出一片新天地,拥有一众忠实粉丝。

  媒体嘉宾的致辞,也表达了对爱鱼士品牌的认可和青睐,两年间凭借个人独特的经营理念和高质量的产品运营体系,爱鱼士品牌在迅速提升的同时,并没有快速的扩张,它巧妙的放慢了发展的速度,不断完善自我,追求质而不盲目追求量,从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捕获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的青睐。

  好事成双。两年后的今天,刘传真再度创立华斐实业,并且在庆典上完成了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的郑州首秀,给这场生日宴增添了些许甜蜜。

  在活动现场,来自法国的拉菲中国品牌大使马克西姆先生为大家带来两款美酒:一款巴斯克珍藏红葡萄酒,来自智利,优雅、细腻,芳醇柔顺。一款珍酿梅多克法定产区红葡萄酒,来自法国,醇厚、饱满,清新丰富。在场的嘉宾在品鉴过后,无不为两款红酒而赞赏。同时这也是马克西姆品牌大使首次河南之行,可谓双喜临门。

  拉菲红酒出自全球著名的罗斯柴尔德集团,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近1200公顷的葡萄园,是全世界最伟大的酒庄之一。

  “一口烤鱼、一口拉菲,妙不可言,真是舌尖新体验。”品鉴现场,一位嘉宾连连称赞。

  渊源 爱美食爱美酒,跨界联合开启新食尚

  “老板,来瓶82年的拉菲……”80年代起,伴随“港剧”热潮,拉菲作为一款高端葡萄酒深深地印在受众心中。

  直至现在,“来瓶82年的拉菲压压惊”等网络热词,也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拉菲”的尊贵。

  那么,这款美酒和爱鱼士又有何关联?

  现场,爱鱼士创始人刘传真给出了答案。“创建爱鱼士之前,我经营了14年的白酒行业,爱美食也爱美酒,直至今年,我接触到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被她的品质折服。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跨界相遇。”

  除了爱鱼士创始人,刘传真还有一个身份:华斐实业CEO。2018年起,刘传真将带领华斐实业助力拉菲罗斯柴尔德葡萄酒入驻郑州市场,为郑州葡萄酒市场注入品质力量。

  “拉菲代表的是品质,但拉菲并不是每款都如传言一般昂贵。今日品鉴的两款产品,价格范围在200至500元上下,是真正贴近大众消费的价格。我们想做的,是要让拉菲成为大家品质生活的一个美好伴侣。”刘传真介绍。

  作为拉菲罗斯柴尔德的大中华地区品牌总代理,上海ASC精品葡萄酒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顾超杰也在现场表示祝贺。

  “美食配美酒、美酒配美食,一场活动能把两者融合起来,不仅是全新体验,更是一种新食尚。”活动结束后,媒体嘉宾评价。

  “余生,为美酒和美食写下美好故事!”这是刘传真内心的美好愿景。相信爱鱼士品牌在未来能够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美食与美酒的完美结合,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相互碰撞,也会给这个行业带来不一样的全新改变。


文章关键词:爱鱼士 拉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