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潮流前沿 > 正文

状元郎鸡蛋入驻华润万家超市 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18年09月17日17:2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近日,状元郎鸡蛋与华润万家超市达成合作,蛋品开始在华润万家超市售卖。

资料显示,状元郎鸡蛋,是江西省本土卓越的鸡蛋品牌之一。近年来,状元郎鸡蛋发展迅速,已在江西省内,进驻包括旺中旺在内的多家商超便利店系统;同时拥有多款经典畅销蛋品,其中添加益智因子DHA的状元郎聪明蛋是其主打的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据了解,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万家超市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优秀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覆盖全国区域29个省份,100多个重点城市,自营门店3000多个。

“状元郎鸡蛋之所以能够入驻华润万家超市,是因为状元郎鸡蛋品质过硬,能够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状元郎鸡蛋品牌负责人朱强表示:”为保障鸡蛋品质,我们多年来一直坚持售卖自有生产基地的鸡蛋,始终坚持全产业链把控和全程透明管理,率先实现可追溯的鸡蛋品控体系。所以,状元郎鸡蛋自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蛋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赢得了好口碑。此次状元郎鸡蛋与华润万家超市的合作,是对状元郎鸡蛋品质的再次肯定,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其强大的渠道优势,能给更多的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蛋品和更健康的生活。”

作为状元郎鸡蛋全程营销策划合作伙伴,红时策划品牌设计负责人冯磊指出:“首先,产品品质是品牌生存和发展的根基,状元郎鸡蛋从诞生之日就非常重视品质这一重要因素。其次,我们根据状元郎鸡蛋的产品优势,精心策划并设计了全新的品牌形象,让外在的品牌形象和内在的品质表里如一。最后,状元郎鸡蛋正式入驻华润万家超市,会将好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也将影响更多的消费者,状元郎鸡蛋品牌影响力势必将得到持续提升。”

文章关键词:状元郎鸡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