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北京建“联合信用惩戒机制” 限买火车票、机票

2018年09月28日10:03  来源:新京报

5034

  记者今天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了解到,北京已经建立起“联合信用惩戒机制”,可限制购买飞机票及火车票、限制出境、限制参与小客车指标摇号等。

  市高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寇昉在会上报告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寇昉介绍,市高级法院与市规划国土委、住建委、工商局、交管局等单位以及在京86家银行实现信息数据共享对接,基本实现对被执行人主要财产形式“一网打尽”。此外,市高级法院与市经信委、交通委、银监局等单位联动协作,在行业准入、生活消费、融资信贷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格局。

  据了解,2016年以来,累计公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6万例,限制47万人次购买飞机票,限制24万人次购买动车、高铁票,限制2457人次出境,限制12617名失信被执行人参加小客车指标摇号。


文章关键词:惩戒 火车票 机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