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羊妙妙惊艳第30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 1800多个试饮杯俩小时用完

2018年10月07日10:3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羊妙妙展位前人山人海

10月6日,第30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活动由河南省畜牧局、河南省家禽业协会主办。羊妙妙作为参展商之一,亮相博览会并惊艳全场,圈粉儿无数,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

“给我一杯”“我也尝尝”“还没喝过羊奶呢,真稀罕!”一亮相,羊妙妙就成功吸引注意。20岁的申女士是当天活动一布展企业工作人员,在送椅子的途中被羊妙妙吸引,品尝过酸羊奶后十分喜欢,送完椅子后专门回来买了一瓶。“比牛奶口感更好,更细腻。”申女士赞不绝口。

美女们也爱喝羊奶

小孩子也爱喝羊奶

我要喝羊奶

记者注意到,当天,羊妙妙展位前始终人流不息,工作人员忙前忙后,一刻也没停下。活动开幕才俩小时,头一天备好的1800多个试饮杯就用完了,羊妙妙工作人员自己也感慨:“没想到羊奶这么受欢迎!”

我也来尝一尝

品尝羊奶

许多人对羊奶感兴趣

除了消费者,羊妙妙还吸引了不少意向代理。来自周口的范先生对产品很感兴趣,和工作人员足足聊了40分钟。还有三个小姑娘,想做电商代理,咨询代理政策、产品特性,十分认真。

据介绍,河南羊妙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首家全产业链、规模化、标准化液态羊奶生产销售企业,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高端羊奶品牌之一,目前公司旗下有鲜羊奶、酸羊奶、蜂蜜羊奶三款产品。

羊奶市场潜力巨大,业内专家估计,羊奶的液态奶、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奶酪的市场潜在开发价值将在2000亿元以上。

据悉,展会将持续到10月7日,有意向了解羊奶的,可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T56展位体验、咨询。


文章关键词:羊妙妙 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