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决胜终端 曼瑜天雅全球新零售巅峰论坛郑州站收官

2018年10月09日11:0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0月7日下午,决胜终端,曼瑜天雅全球新零售巅峰论坛——中国郑州站,在郑州银河来旺达酒店5楼银河厅成功举办。曼瑜天雅董事局主席、广州曼瑜天雅董事长谢杭峰,曼瑜天雅全球市场部首席执行官崔纯友,曼瑜天雅全球管委会主任黄长春,曼瑜天雅全球教育部部长肖明君,以及公司高层领导和来自曼瑜天雅全国各地大区总裁参加了论坛。

  论坛现场,谢杭峰做了精彩的现场分享。他为现场嘉宾分享了如何在新零售时代,做好创业;如何在曼瑜天雅家文化的带领下,进行财富创造;如何转变一个人的观念等一系列问题。来自重庆的郑女士还现身说法,为现场嘉宾讲解了曼瑜天雅产品的优良特质。来自郑州金水区、郑州中原区、焦作市、德阳的大区总裁还现场进行了专访分享。

  曼瑜天雅,作为一个品牌,有着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曼瑜及曼瑜天雅品牌创始人谢杭峰以爱为名,把妻子的名字赋予品牌。寓意为女性留住青春,让时光在女性身上暂停。正是这样一个承诺,让曼瑜持续发展,随着时代进步,它让人心怀希望,让人不断去探索前行。

  曼瑜天雅品牌是谢杭峰的真实写照。他从最初的三百元踏上成都创业,到历尽艰辛拥有了自己的工厂,到做到了当时行业的前三名,从原来的几个员工到现在旗下的几百人。就像谢杭峰所说,只有用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员工,他们才有归属感,以诚待人,才能让他们跟着你奋斗。一个人的成功,是帮助更多的人从创业走向成功。

  经过不断的发展,今天的曼瑜天雅不仅仅推出了好的产品,它更像一个新型的创业平台。通过曼瑜天雅,可以把现今最暴利的行业引入曼瑜,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像流水线一样打造一个老板生产系统,打造独一无二的新零售模式。曼瑜天雅能够链接身边所有资源,链接一群有能量、有智慧的人,让志同道合者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曼瑜天雅带给参与者的不仅仅是美丽的传递者,更能把最纯粹的快乐带给客户。

  据了解,曼瑜天雅品牌从2017年10月18日从中国重庆正式起航,截止到目前,短短一年时间,已经在全球各地落地94家曼瑜品牌运营中心实体公司。也就在前不久曼瑜国际纽约分公司正式成立,如今曼瑜天雅的产品已出口美国,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等40多个国家的海外市场。


文章关键词:曼瑜天雅 新零售 巅峰论坛 郑州站 收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