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贵州茅台在郑州大学设立奖学金 捐赠100万元为学子

2018年10月22日14:4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8年10月19日,“茅台飘香﹒薪火传承”捐赠仪式在郑州大学举行。贵州茅台酒河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向郑州大学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奖励品学兼优的在读本科生,双方签订了《郑州大学贵州茅台奖学金实施方案》,这将是又一次茅台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美德,发扬茅台爱心助学的大爱精神。

  

  

  据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省区经理袁安才介绍,2018年是贵州茅台“文化建设暨服务提升年”,茅台将通过突出文化内涵,注重服务保障,深入实施文化建设暨服务提升年活动推动茅台文化与服务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优化供给质量,打造文化茅台,创建服务品牌。为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茅台担当,贵州茅台河南省经销商联谊会携手郑州大学共同实施贵州茅台薪火传承计划,播撒“文化种子”。

  

  据悉,贵州茅台河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与郑州大学合作建立长期助学机制,在郑大设立过国酒茅台奖学金后,联谊会还将通过邀请郑州大学管理、商务礼仪和市场营销专业的专家学者来进行授课交流,同时也鼓励一些经销商的优秀业务骨干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去郑大进行进修深造,来不断提高经销商综合素质,打造一支业务技能强、理论造诣深和充满活力的茅台酒经销商队伍。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学子对茅台文化和品牌的认知与理解,联谊会特别在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报告厅入口处布置有“贵州茅台 香飘中原——茅台文化巡展”展板,分别从国酒序言,大国之酿,发展历程,民族骄傲,社会责任,世界之醉,匠人匠心,醉美茅台八个方面进行专业的讲解,让茅台文化走进郑州大学。


文章关键词:贵州茅台 郑州大学 奖学金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州茅台与河南茅五剑联手打造茅粉尊享会 樊胜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11月11日下午,由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和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文化茅台·时代传承"茅粉尊享会,在郑州喜来登酒店三楼美盛厅上演。

  • 琴台酒肆打造琴台酱酒大单品 三大战略助力原酱

    10月12日上午,四川琴台酒肆联袂贵州茅台镇古镇酒业,琴台酒肆酱香战略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四川琴台酒肆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书青、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古镇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我会以及琴台酒肆核心加盟商等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有20多家省内外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隆重时刻。

  •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原总经理刘自力被开除党籍

    据贵州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刘自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贵州茅台酒厂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开除党籍和公

    据贵州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贵州茅台&河南省副食象湖环湖健步走活动圆满举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为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深入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强化团队凝聚力,增进双方员工交流,4月2日下午,公司与贵州茅台河南省区联合在郑东白沙象湖生态文化公园开展“豫见茅台,同心追梦”象湖环湖健步走活动,深刻贯彻与践行“文化茅台”建设的工作精神,强化责任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