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几又宜家热狗创始人:用一支热狗点燃你的梦想!

2018年10月28日16:2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0月27日,几又宜家热狗品牌及新品发布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几又宜家热狗将科技与美食结合,对创新、发展、科技、品牌形象与行业未来做出深刻分析。得到了郑州各大政界人士、商界人士的充分认可与参与。

  吕鹏飞在会上表示:“几又宜家热狗以科技+供应链为核心打造壁垒和竞争力,用一支热狗点燃你的梦想!”

几又宜家热狗ceo Zachary

Zachary登场后,表达了作为一个纯正美国人对于热狗地位的肯定和前景的期待。将于2018年11月11日起,几又宜家热狗重磅发布芋头绵绵茶等6款新品,全球同步发售。Zachary还说:“几又宜家热狗将于2019年完成全球500家门店的拓店计划。

几又宜家品牌超级IP人物 IKE

随后,几又宜家热狗的联合合伙人王浩淇、曹梁以及品牌合伙人陈卓等人,纷纷表述了:将先进的科技用融于新零售,用人性化的产品与科技感的服务结合,为热狗赋予新的灵魂,最终达到“用户互动+IP场景+主题餐饮”的一站式新体验。

签约现场

会末,在几又宜家宣布获得天使轮投资600万的同时,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纷纷上场,签署与几又宜家热狗的加盟合同,并坚信:与几又宜家热狗同行,帮你开启未来的无限种可能。

文章关键词:几又宜家热狗 创始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