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健身房突关门 会员无处维权

2018年11月08日09:32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据市民吴女士反映,一个月前,她在马驹桥角斗士健身房办了健身卡,并购买了30节私教课,一共花费了5000元。谁知,私教课一节没上,健身房却已经停止营业。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探访发现,店门上贴着经营不善倒闭的通知,却没有解决和退款的方案。多名会员寻找不到店家,无处退款,只能到工商部门投诉。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角斗士健身房大门紧锁,里面一片漆黑。透过玻璃,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些零碎的小物件,但健身器材已被搬空。“我上周在这里健身时,没听说要关门。直到前天,我来这里健身,才发现已经关门了。”会员吴女士说,健身房关得很突然。“健身房里的器材都被搬空了,店里的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上。”她称,自己上个月才在这里办的健身卡和私教课,总共5000元。“现在没健身几次,私教课也一次没上。”

  吴女士称,她始终没收到健身房给的暂停营业的通知。“作为健身房,关门了连通知都没有,太不负责了。”吴女士说,她辗转联系上了给自己办卡的店员,却被告知店员的工资也被拖欠,根本无处讨要。

  记者了解到,这里有近百名会员,会员卡的期限和金额也各不相同,金额少则5000元,多则五六万元。记者联系上一名健身房教练得知,健身房停业事先没任何预兆。“我的工资也被拖欠了,有四五万元没结清。”得知健身房停业后,会员建立了微信群,希望能够互通有无,将充值卡内的余额要回。不少会员在群内说,就在停业前十几天,健身房的员工仍在招揽新会员,还为不少老会员办理了续卡手续。

  在店门口,记者看到店家贴出通知称,暂停营业是因经营不善,导致债务缠身,只能选择闭店。通知还称,将安置会员到其他会所继续健身,时间方案另行通知。但记者注意到,通知上并未留下联系方式,也未给出具体时间。记者拨打店家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目前,会员已向工商部门投诉。


文章关键词:健身房 会员 维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销售轻运营 健身房倒闭频现经营模式亟须改变

    近期,有关健身房倒闭,老板“跑路”的消息频见。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的《2019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显示,健身服务已成为2019年上半年消费投诉重灾区。健身服务投诉7738件,投诉量同比上涨72.6%。

  • 我的健身房关门了!肥肉没少,钱还能要回来吗?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大街小巷,地铁站旁,我们总能听到这一句“亲切”的召唤。

  • 消失的健身房与其身后的卖卡生意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在广州各大办公楼的路口,除了外卖小哥外,苦苦守候的还有健身房的销售小哥们。如果你接过了传单,这些有着健美身材的小哥下一句话就是:“办卡么,我们年卡五折优惠。”

  • 网红健身房关门很多会员被蒙在鼓里 会员维权却

    2月19日,网红动感单车健身房GuCycle被曝突然关闭上海4家门店。记者昨日探访北京GuCycle的两处门店同样发现大门紧锁。据悉,上海、北京的会员纷纷成立维权微信群,却苦于人去楼空,一时难以挽回损失。

  • 健身房、美发店办卡消费有折扣?店家携预付卡跑

    健身房、美发店、洗车店、蛋糕店等等,为了“锁定”客户,声称“办卡”可以享受充值返现等折扣。因此,不少消费者喜欢在自己常去的店“办卡”。这样的卡被称为单用途预付卡,持卡者只能在发卡机构指定的商户或门店消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