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百名民间高手激情上演浆面条大戏

2018年11月19日09:1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1月17日,备受社会关注的“伊尹杯”第四届老雒阳浆面条民间高手大赛在老雒阳丽景门水席大院激情开赛,来自我市民间的100名高手登场献艺,激情上演了一幕幕活色生香的浆面条大戏。

  

  浆面条民间高手大赛专家评审组

  

  浆面条民间高手大赛选手阵容

  

  浆面条民间高手大赛比赛现场

  记者看到,在参赛的选手中,既有八九十岁高龄的耄耋老人,也有十六岁年龄的芳华少年,更有在浆面条制作上有着较高水平的民间高手、烹饪技师,充分体现了浆面条大赛的群众性、广泛性、参与性。

  

  九十岁高龄的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精心制作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程辉,河南省商务厅巡视员、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终身荣誉会长曲安民等领导亲自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大赛结束后,组委会还在老雒阳丽景门水席大院门前广场支起大铁锅,举行了千人品尝浆面条公益活动,广大市民和游客争相品尝这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金牌旅游名吃带来的奇滋美味。

  

  众人共品浆面条 传承千年洛阳味


文章关键词:浆面条 民间高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