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润九州净水机首进河南 引入物联网技术 让你喝上明白安全水

2018年11月19日15:5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11月16日下午,上海润九州智享物联网净水机品牌发布会暨项目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十八个地市的合伙人、合作签约商等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伴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提升,消费者对水的关注点,更多的在于水的安全性和健康。加之随着消费观念升级 ,净水器销售规模逐年增长。上海润九州净水器的引进,将为河南人民在饮用水上增加一道安全保障。

  

  据了解,润九州是一家集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创新商业模式的O2O营销服务平台、领先的净水研发团队,拥有几十项自主研发专利,拥有强大的云物联智能水机系统,独特的智能计量控制技术,以每分钟5000次的云计算,打破传统净水服务模式。

  

  当日会议上,润九州创始人崔盼和润九州云平台董事长冯要领,分别就品牌发布会做了开场致辞,特邀嘉宾现场分享使用感受。此外,润九州品牌负责人做产品介绍,市场规划和招商政策的解说,引来与会人员对产品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意味着润九州净水器品牌的成功推广,代理商财富之路的开启,润九州净水器将真正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据悉,本次发布会由金硕(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千挑惠选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河南时尚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河南烈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赞助举办。

  

文章关键词:润九州净水机 物联网 安全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