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酒祖杜康小封坛亮相“中韩友谊之夜” 承担唯一指定用酒重任

2018年12月05日16:2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12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杜康酒业获悉,在12月4日落下帷幕的中国韩国人会第十届会长就任式暨中韩友谊之夜活动上,作为该活动的合作伙伴,“高端豫酒典范”酒祖杜康小封坛承担起活动唯一指定用酒的重任,为中韩两国商会嘉宾提供了高品质中国白酒,全力保障了就任式圆满进行。

  

  为迎接就任式上的中韩两国宾朋,呈现中国味道,酒祖杜康小封坛在宴会上向嘉宾们传达了中国源远流长的五千年美酒文化,架起增进两国友谊的新桥梁,不仅展示了中国豫酒魅力,更彰显了中国白酒匠心酿造的初心与匠心。

  

  

  

  就任仪式开始前,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等领导陪同韩国新上任会长朴元愚,来到酒祖杜康小封坛展台与杜康工作人员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对酒祖杜康小封坛大加赞赏。现场的中韩嘉宾在品香小封坛后表示,杜康酒开启了他们认知中国白酒的大门,让他们真正品味到了“中国味道”。无疑,酒祖杜康小封坛以卓越的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国际友人的高度关注,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白酒优秀品牌弘扬酒祖精神的责任和担当。

  

  韩国新上任会长朴元愚在品鉴之后,对酒祖杜康小封坛的品牌形象、产品品质、行业领导地位的权威表示认可,同时,对豫酒文化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活动现场,杜康向中国新上任会长朴元愚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赠送5年封藏陈酿表达对中韩人会未来发展的祝福。

  

  酒祖杜康小封坛作为高端豫酒典范,近年来,积极探索豫酒文化价值,引领豫酒振兴,一方面,积极参与开展不同层面、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致力于传播豫酒文化,另一方面,践行“严循古训,以五齐六法,匠心酿制”的酒祖造酒精神,以匠心为信念,加强品质和工艺升级,实现豫酒振兴的宏伟梦想,将中国白酒文化博大精深的独特魅力传播到世界各地。

  

  伴随着活动落幕,杜康小封坛也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据悉,今年以来,杜康控股先后冠名赞助了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第12届中国(国际)贸易投洽会、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南开大学全球校友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杜康以美酒为媒介,以文化为桥梁,搭建沟通渠道,致力于“让世界爱上豫酒”,以高端豫酒典范,弘扬酒祖文化,征服世界味蕾,并以此打造国际化豫酒品牌,让豫酒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从频繁的品牌活动联动,到市场热捧的销售态势,再到各级政府对复兴杜康的切实助力,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杜康,多管齐下,全面发力,豫酒杜康正以一种稳健有力的势头加速归来,中国酒香正在飘向世界。无论从历史文化底蕴,酒水卓越品质,还是品牌知名度等综合考量,酒祖杜康正以绝对的品质自信、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创新发展,引领豫酒走上复兴之路!


文章关键词:酒祖杜康小封坛 中韩友谊之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