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柒善名酒品牌新赢销发展论坛郑州圆满举行 助力名酒新消费

2018年12月08日15:5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2018年12月05日下午,由柒善营销企业主办、河南国茅酒业协办的“柒善名酒新赢销发展论坛暨名酒鉴赏联营晚宴”在郑州举行。

柒善营销企业董事长李建华、总经理张学敏、河南大区经理张国营、河南国茅酒业总经理郭灿及河南省内名酒经销商、名酒厂高管和知名企业老板等20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李建华在论坛中对中国酒类市场发展与消费趋势,信息时代如何淘汰传统营销,酒类经销商、职业经理人如何观念更新,再开企业效益新天地等主题和大家交流。

张学敏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战略及战术,在新时代,新赢销的市场环境中,公司旗下四大名酒产品的规划目标和运营管理布局原则相关内容与参会者进行演训。

“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携手共赢,更好地服务好客户,推动酒水事业的繁荣发展。”张国营介绍了公司项目在河南市场2年过20亿的规划布局。

晚宴上,郭灿在致辞中介绍了现在郎酒项目的情况,并希望和优质经销商把郎酒项目做好、做大、做强,服务好客户,深耕好渠道,共同“掘金郎酒,共赢酱香”。

文章关键词:柒善名酒品牌 新消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