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河南省副食品携手电信郑州、茅台黑金王子酒 共筑跨界新营销

2018年12月12日10:0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12月10日,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茅台酱香•万家共享黑金王子相约电信,酱赢天下携手前进”大型品鉴会活动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

  

  品鉴会现场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首先致辞,他用了“三个感谢”表达了心情,“20年来,茅台集团一直把王子酒的河南总经销权交给省副食,后来根据市场需求把开发的茅台王子酒黑金的总经销权也交给省副食。这不仅是茅台酱香酒为了适应市场,丰满商品品牌,丰富茅台王子酒品种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决策,更是对省副食一份信任和重托。”此外,王庆云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省副食和郑州电信公司强强联合打造茅台王子酒黑金在河南市场的营销。这不仅是优势互补,更是在经营思路和经营理念上的一个创新。”

  

  品鉴会现场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卫峰表示,“通过这次品鉴会,郑州电信公司将与贵州茅台、省副食并肩携手,同步前进,并以黑金茅台王子酒为媒介,架起一座新的友谊的桥梁,搭起一个长效合作的平台”。

  

  品鉴会现场

  风雨二十载,茅台王子酒用崇本守道,厚德品质匠心精神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在活动现场,声情并茂地“品鉴四式”,让大家从观其色,闻其香,尝其味,看风格对品鉴酱香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从而一边感受酱香酒的文化,一边品味酱香酒带来的美妙。很多以前不甚了解茅台王子酒黑金的观众,纷纷在品鉴之后被“圈粉”。

  

  展示环节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更是穿插了让人激动的抽奖环节。奖品分别有电信手机靓号和茅台王子酒黑金。一次次奖品的发放,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共享盛宴带来的欢乐。

  

  品鉴会现场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这是一次现场直观感受茅台王子酒黑金的盛会,这是一次以酒为媒,搭建茅台酱香酒与中国电信面对面对话交流的平台。活动提升了大家对茅台王子酒黑金的认知和对内涵价值的理解,深刻践行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提出的“渠道下沉、深耕市场、九个营销、酱香飞扬”指导方针,是对我们双方在全方面布局的一种强强联合,进一步革新了合作模式,让茅台王子酒走进电信,走进电信员工和电信客户心里,推动茅台酱香酒站在新时代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演出环节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叶光远、副总经理李方、许郑平、李莉、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总经理赵富刚、习酒公司河南省区经理陈向前、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区一区经理李洪、三区经理王卫华、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卫峰及员工、河南茅台王子酒黑金经销商、豫副酒源加盟商及社会各界媒体共700余人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副食品 电信 茅台黑金王子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