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全球美食达人共争“厨神”桂冠 看映象网直播抽鲤鱼券

2019年01月05日11: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李高洁)这是一场巅峰的对决,更是一场美食的盛宴。2019年1月6日下午3点,第三届“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总决赛震撼来袭,来自国内外的美食达人齐聚一堂,共争“厨神”桂冠。

  河南第一新闻门户、两会级直播专家——映象网将在现场,为你全程直播,与您共同见证“厨神”的诞生!

  当然,只看直播肯定不过瘾,映象网福利君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当天,观看映象网直播的小伙伴,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58元的鲤鱼券。

  那么,如何观看直播呢?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映象福利”,或者扫描下面图片中的直播二维码,就可观看映象网直播,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奖品有限,千万别错过了哦!

  据悉,“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由阿五黄河大鲤鱼主办,以“健康生活,有鲤相伴”为主题,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豫菜文化,提升烹饪技艺。

  自“阿五杯”厨神争霸活动举办以来,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新加坡、印度等世界各地的数千位美食达人、民间厨神参与其中,他们通过烹饪这道河南特色招牌菜——红烧黄河大鲤鱼,切磋厨艺增添友谊。

  参加本次总决赛的选手来自郑州赛区以及长垣赛区,他们经过十余月、两个赛区、数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将在1月6日争夺年度冠军民间“厨神”的桂冠!


文章关键词:美食达人 厨神 映象直播 黄河大鲤鱼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