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保健品评优将被禁

2019年01月09日10: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昨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13个部委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100天的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2019年1月8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100天的联合整治,加大对“保健”市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行为的事中事后监管力度,依法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虚假广告、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等各类违法行为。

  本次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由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民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广电总局、中医药管理局、网信办等部委共同联合开展。

  张茅特别强调,禁止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保健品进行评比、评优等活动,违者坚决依法追责。张茅表示,各级市场监管、药监部门加强案件查办,曝光一批重大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


文章关键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保健品 评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4500多家哄抬口罩价格企业被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维护市场秩序,支持复工复产等情况。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唐军在会上表示,自1月29日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三保”行动正式启动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已经查办了4500多家哄抬口罩价格的企业。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约谈平台企业 将对“二选一”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5日在杭州召开“规范网络经营活动行政指导座谈会”,召集京东、快手、美团、拼多多、苏宁、阿里巴巴、云集、唯品会、1药网等20多家平台企业参会。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警惕网红食品非法添加药物成

    号称“一天一斤”的网红减肥食品,却有可能导致心脑血管疾病。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了解到,一些网红减肥食品的减肥效果显著,却有可能非法添加了西布曲明、麻黄碱、芬氟拉明等药物成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