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时速350公里!17辆超长版复兴号投入春运

2019年01月14日10:2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5034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7辆超长版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亮相京沪高铁,担当北京南至上海虹桥G9/G16次列车运行任务。

  

  刚刚驶出北京南站的超长复兴号列车。

  

  乘客赶乘超长版G9次复兴号列车。

  

  超长版复兴号高速列车。

  据介绍,首次投入运营的17辆超长版复兴号动车组全长439.9米,载客定员1283人,载客能力较16辆编组提升了7.5%。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全车共有2000多个监测点,使用了智能化监测技术,随车机械师在行车过程中也将通过监测车辆运行状况。

  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董芳忠 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超长版复兴号 春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