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皇沟酒业发力社交新零售 郑州发布河南首款社交潮品“寻欢” 酒

2019年01月21日11:2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1月18日,皇沟酒业“寻欢新峰会”——河南首个社交新零售潮品发布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秘书长蒋辉,永城市副市长张峰,上海微阵科技董事长郭俊峰,河南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河南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等嘉宾及多家媒体一起揭开了"皇沟·寻欢"品牌新形象的神秘面纱。

  

  寻不同,敢特别。此次寻欢新峰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 以创新,致寻欢;第二篇章 以拼搏,致寻欢;第三篇章:有梦想,尽寻欢。

  

  首先,皇沟酒业品牌部部长王栓对寻欢产品及寻欢社交新零售进行了解读。他说,开创河南首家白酒新零售品牌。皇沟御酒馥合香“寻欢”产品,寻不同敢特别,以寻欢敬不凡。专门组建了皇沟寻欢项目组,导入了新零售运作模式,开局良好,从者如云。皇沟酒业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积极和全行业各类资源充分嫁接,共同助推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此次寻欢新峰会的召开,很显然是与时代共进,为传统企业走出营销困境提供了完全不一样的思考维度和探索方向。

  

  随后群舞《奇幻空间》中开启寻欢第二篇章:以拼搏,致寻欢。在寻欢新品发布现场,行业大咖在以寻不同敢特别,以寻欢敬不凡的创新中品味寻欢独特的韵味,切实感受到了一瓶好酒的真正意义。

  第三篇章:有梦想,尽寻欢在各位领导的致辞与美好祝愿中将整个新峰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在此次发布上表示,“创新是一个企业、一个民族、甚至是一个国家的希望所在,在这个日新月异、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我们要有危机感,要有竞争的意识,要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对做创新的产品,做创新的市场,做创新的传播,皇沟率先开创河南首个社交新零售潮品,探索创新河南首家社交新零售项目,开盘“皇沟寻欢项目”。琢品相、强品质、成品格、高品位、创品类、树品牌。传承创新,坚守初心良心匠心,酿造一瓶好酒,豫酒振兴,皇沟匠心筑梦。”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对皇沟酒业在新品类的潜心探索和研发上表达了支持和肯定并说:皇沟酒业领导班子带着大家走下来,带着大家提升自我价值,提升我们的个人生活质量,赢得企业稳健的发展!但再好的经验、制度、文化、理念或精神,都需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不断发展,才能适应社会的变化,满足实际的需要。皇沟酒业是一直是靠团队发展成长的企业,这样的企业在“传承”的基础上,用于探索“创新”,就更加显得重要,每一个人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每一个人都真诚合作,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那就是奇迹。 皇沟酒业明天会更加的强大,记住传承,致力发展并相信皇沟酒业会越来越好。

  

  永城市副市长张峰代表永城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了感谢,表达了对皇沟酒业发展的期望,在致辞中说:皇沟御酒是河南省永城市的特产,“皇沟”商标已经成为“中国驰名商标”。皇沟酒业充分展现出了民营企业的强大活力,为永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现在皇沟酒业已经成长为国家大型白酒企业、中国优质白酒生产企业、国优白酒认证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河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南省名牌产品企业、河南省诚信企业、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皇沟工业园项目在市委及各级部门的关怀下,已经在初步的进展中,使得皇沟酒业能够得到更长久的发展。抢抓发展机遇,皇沟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皇沟酒业的飞跃,不仅是皇沟的骄傲,也是永城的骄傲,更是豫酒振兴的一大助力!

  

  “皇沟酒业率先领跑,从皇沟模式到皇沟智慧,在产品和营销上勇于创新,在营销上,提出要拓展新思路,拥抱互联网,涉足电子商务,加快信息平台建设,积极导入互联网+,推动皇沟酒业的发展。同时,皇沟酒业重在推动品类创新,走产品差异化、个性化发展之路。把新品寻欢打造河南首个社交新零售潮品。致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推动产业、产品和品牌升级。时代变革带来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豫酒转型发展正是机遇所在,并希望皇沟酒业为豫酒振兴续写美好篇章!”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在致辞中表示。

  

  寻欢,这个河南首个社交新零售潮品,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喝喜欢的酒。寻不同敢特别,以寻欢敬不凡。做创新的产品,做创新的市场,做创新的传播,以特别的馥合香为品质特点,以“寻不同 敢特别”为精神导向,新产品新模式无限区域,让皇沟碰撞最前沿的创新。


文章关键词:白酒潮牌 寻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