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文化酒店论坛”2018年中国最佳文化酒店颁奖盛典

2019年01月22日14:59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第四届“中国文化酒店论坛”2018年中国最佳文化酒店颁奖盛典

  2019年1月11日,全国酒店精英汇聚郑州天地丽笙大酒店,在此召开第四届中国文化酒店论坛暨易听会第二届年会,此次大会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酒店业企业家,得到全国酒店行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本次论坛由华博酒店教育集团主办,由易听会、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易店家科技承办,由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郑州天地丽笙酒店协办,支持单位为南通新纪元宾馆用品有限公司。

  参与论坛的部分嘉宾分别是:成都住宿业协会会长 安茂成先生、广西桂林民宿协会会长 张迪先生、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国家级星评员) 李原先生、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主席(秘书长) 李建军先生、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发起人(酒店易(易听会)创始人) 易钟先生、河南省餐饮与饭店业协会秘书长 宋春亭先生、浙江大学饭店管理研究所副所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黄浏英女士等行业大咖共聚。众嘉宾共聚此地,高举文化复兴,振兴文旅产业,展开了一场中国文化酒店的行业对话和思想碰撞。

  

  此次大会聚集来自全国的200多家酒店,以酒店投资人,董事长,总经理为主要组成部分。此次为了肯定在2018年各大酒店突出文化主题、文化精品以及用心打造民宿客栈做出的积极贡献,第四届中国文化酒店论坛组委会和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给予了他们至高的评价,并颁发出的奖项分别是《中国文化酒店最佳主题酒店》、《中国文化酒店最佳精品酒店》以及《中国文化酒店最佳民宿/客栈》,与会期间杭州易店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由杭州易店家董事长易钟先生和呐客董事长吕俊涛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17大名酒酒厂直供,超级平价!

  在云橱合作餐厅包桌,云橱免费送酒!

  在云橱酒柜买酒,有大奖相送!

  在中国餐厅,保真名酒比烟酒店还便宜,史无前例!

  

  餐厅自选平价酒柜, 目标投放全国6万家著名餐厅

  

  哪里有云橱酒柜,就去哪里消费!


文章关键词:中国文化酒店论坛 最佳文化酒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