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春节后旅游价格大跳水!泰国游费用几乎减半了

2019年02月20日10:22  来源:央视财经

5034

 

图片来源:摄图网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旅游市场进入了淡季。不少人选择旅游淡季错峰出行,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好的服务。

  广西南宁某旅行社营销部副经理 李素方:春节假期,从广西南宁去泰国曼谷芭提雅这条线路团费是达到3280元,现在春节过了之后,各方面税费下调了,住宿费也下调了,现在已经下调到1680元。

  业内人士分析,造成出游团费跳水的原因主要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直到三四月份,天太冷老人走不动,工作太忙年轻人动不得,旅游市场会迎来一个小淡季,出游的人数大概只有春节假期的三分之一左右。

  另一方面,住宿和机票等支出大头都有了较大的折扣,所以各大旅行社都会在二三月份推出一系列的特价活动来吸引游客。


文章关键词:春节旅游 泰国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