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中国首创绵柔典范-洪门报国酒荣获三大奖项

2019年02月21日11:15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1月19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品牌公益春晚盛典暨首届“一带一路”中非之夜晚会在北京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此次盛典由中央电视台《综艺中国》栏目组、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GBD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英联邦成员国北京协会、中非经济贸易促进会、《中国商界》杂志社共同主办,各相关领导、国际组织负责人、智库领袖、媒体、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代表、中非大使参赞等社会各界精英逾400人出席了本次盛典活动。中国首创绵柔典范-洪门报国酒应邀参与本次盛典晚会。

  

  晚会内容涵盖“一带一路”、助力中国品牌、立足“中国制造”、品牌思想建设、品牌文化交流与传播、丝路沿线地区品牌文化项目开发与推介、丝路品牌引进与输出、国际品牌传媒资源整合与共享、国际贸易投资与引进等诸多领域。以“合作、跨越、发展、共进”为主题,旨在为中国与非洲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供良好的契机与平台,进而深化互信理解,促进中方企业与非洲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文化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与协同发展。

  

  会上,由中非贸易促进会会长、曾被非洲六部落授予联合大酋长称号的刘建军先生代表组委会授予河南洪门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营获得“一带一路世界品牌创新人物奖”。

  

  曾任驻非洲七国大使的付元聪先生代表大会给河南洪门酒业有限公司绵柔酱香型白酒颁发“一带一路世界品牌科技进步奖”。

  

  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智库领袖联盟主席迟长胜先生代表大会组委会授予中国首创绵柔酱香洪门报国酒本次大会唯一指定用酒。

  大会期间,绵柔酱香型白酒创始人马金营会晤了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多位杰出人士。

  

  绵柔酱香创始人马金营和国防大学原副政委李殿仁中将

  

  绵柔酱香创始人马金营和原驻港部队文工团团长姜乃元少将

  

  绵柔酱香创始人马金营和非洲联盟亚洲区秘书长沙曼萨女士

  

  绵柔酱香创始人马金营和中央军委直属局季福岳副局长

  绵柔酱香创始人马金营和世界丝路论坛联盟主席卞洪登先生

  

  绵柔酱香创始人马金营和联合国教科文卫促进会张文祥主席

  

  绵柔酱香创始人马金营和世界和平村联合会王小平主席

  

  绵柔酱香创始人马金营和非洲驻华使节夫妇

  

  最后,来自中国和非洲各国的的艺术家们,为中外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

  晚宴上,来自各国的贵宾品鉴了中国首创绵柔酱香洪门报国酒,并对洪门报国酒的绵柔酱香口感创新给与了高度评价和赞誉。 (卢攀登)

  

  洪门报国酒创始人马金营先生在大会致辞


文章关键词:绵柔典范 洪门报国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