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女子玩"密室逃脱"时摔骨折索赔22万 被告:违规拉门

2019年03月05日10:08  来源:新京报

5034

  庭后,胡女士展示给记者其左臂的伤疤。新京报记者 刘洋 摄

  在玩“密室逃脱”时,胡女士从梯子上摔下骨折,为此她将经营方北京优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加教育)告上法庭索赔22万余元。今天(3月4日)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被告表示系游戏过程中胡女士违规拉坏逃脱门导致跌落。

  庭审中,胡女士称,2017年12月2日,她在公司的组织下到优加教育经营的密室轰趴馆。在密室进行“逃脱”活动中爬梯子,因作为游戏设备的梯子故障,梯子的一部分直接脱离墙体,导致她直接从梯子上摔落到地面受伤。事故发生后,其被送到医院救治,经诊断为左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左尺骨茎突骨折、左腕部皮肤挫伤。

  胡女士认为,密室轰趴馆设施本身存在缺陷,经营方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致其受伤,应承担赔偿责任。胡女士起诉要求该公司支付医药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误工费、护理费、营养费、伤残赔偿金、鉴定费、精神抚慰金、交通费、整容费、二次手术费等合计228343.87元。

  庭审中,被告则不同意原告诉讼请求,但表示可以承担部分医疗费用。被告答辩称,事故的发生是因为胡女士违反游戏规则,用力拉拽逃脱门,导致逃脱门被拽下来,原告失重跌落。被告认为事情发生系原告有重大过失。事发前经营方讲解了游戏规则,提示密室内爬高爬低注意安全,墙壁也贴有注意安全的提示。

  被告代理人说,经过现场勘验,梯子是直接焊接,不存在螺丝松动脱落情况。被告说:“逃生门是有机关的,故障原因是原告暴力拉拽。”

  对此原告代理人认为:“不论梯子是焊接还是螺丝固定,结果是游玩者一拉拽就掉下来了,经营者有义务日常维护其牢固性。”

  被告方表示愿意在合理合法范围内赔偿原告损失,但原告主张数额太大,被告方作为小企业、经营困难,目前处于亏损状态,如此大额费用已经超出被告所能支付能力。

  “根本不像他们说的那是个门,我也没有拉拽,当时里边太黑了,我记得我爬梯子,那个梯子一样的东西突然掉下来,我就摔了。”庭后,胡女士露出她左胳膊的长达三寸的伤疤。她介绍,自己现在胳膊里还有钢板,需要二次手术。目前,因为胡女士无法继续进行文案工作,已经辞职。

  该案未当庭宣判。


文章关键词:密室逃脱 骨折 索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