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汇品万货携手全国经销商 在大别山下接受红色洗礼

2019年03月14日17:2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为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精神,丰富企业文化内涵,2019年3月9日上午,汇品万货公司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和企业员工共200人在信阳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进行红色精神的党课学习。

  

  信阳市委党校副教授,大别山精神研究专家赵明就“大别山革命斗争与大别山精神及其现实意义”现场为大家进行了生动讲解。党课结束后,学员们集体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随后在烈士陵园举行了祭奠仪式。

  

  信阳市委党校副教授,大别山精神研究专家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汇品万货公司做为一个年轻人聚集的互联网创业平台,其领导积极主动带领员工以及广大经销商来接受红色经典教育的大别山精神洗礼,有利于培养年轻一代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示范意义重大。

  

  3月9日下午,汇品万货公司举行了该公司年度文化大会的活动,营销总监陈明冶首先致辞,然后详细讲述汇品万货公司2018年工作成绩总结。

  

  随后汇品万货公司董事长马旭东做年度规划演讲。他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学习经历、汇品万货的成立以及自己工作的经验和总结。同时他表示汇品万货一定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践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汇品万货进行了表彰大会,分别颁发了最佳员工奖、优秀股东奖、年度奉献奖、年度巅峰团队领袖奖、最佳团队奖。

  会上汇品万货优秀股东代表深情讲述,他们万分感激汇品万货在他们囤货堆积如山、濒临破产的无助无奈时刻及时出手相助让他们走出困境,再现生机。

  

  汇品万货采用最新发展趋势的平台经济模式,把千万家中小网商的囤货与全国有实力大型团购网站等对接,使千万家中小网商卸掉囤货的包袱轻装上阵,一定程度上助推了万众创业。

  河南汇品万货集团董事长马旭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汇品万货是一家专门为中小网商提供销售的平台,减少库存压力,促进资金回流,为网商健康的发展和经营提供服务。同时集团在壮大的同时,也不忘记身边的困难群体,时常举行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也希望通过这种爱心活动回报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关爱,同时也体现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汇品万货也会继续的在慈善之路上奉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汇品万货 大别山 红色洗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