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创新发力 产区加持”河南仰韶酒业再获两项大奖

2019年03月19日09:2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第10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即将登场,长期以来,河南省酒业企业高度重视春糖这一平台,推进中国白酒核心产区白酒产业的合作,共同打造高端白酒区域品牌。

  

  河南仰韶酒业连续多年组成代表团参会,3月18日,在“得势者·行未来——中国白酒核心产区龙头企业高峰论坛”现场,河南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做重要分享。

  会上,豫酒高端白酒品牌仰韶酒业实力获得“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奖”,旗下的彩陶坊天时不负众望、出彩中国,力摘“中国酒业最佳产品创新奖”,为豫酒在成都春糖会上再下双料大奖。

  会议探讨中国白酒核心产区合作共赢新模式,建设区域联合新生态,打造区域白酒名片,走出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各产区龙头企业负责人将产区的优势总结分享,针对“龙头企业如何带动整个区域走向健康持续的未来”。

  

  

  

  卫凯表示,作为区域龙头,在引领发展的道路上,要树立起三大自信:首先要树立生产自信,相信自己能生产出区域顶尖好酒;其次是消费自信,要将生产信息精准送达消费者;最后是营销自信,要相信团队经过研究与沟通,群策群力定能总结出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把自己做大做强。

  本次论坛,“中国最具企业价值奖”花落仰韶酒业,以榜样力量,自信成就价值、价值造就自信,引领豫酒健康持续发展。

  作为白酒消费与生产大省的河南,白酒集中度越来越高,河南白酒企业凭借什么突破重围,造就发展自信?

  卫凯讲到三点,其一,工匠精神,农耕文明起源于中原地区,作为酿酒文化中工匠精神的代表,中原地区地大物博、能工巧匠遍出,工匠精神与传承精神能够得到极大的弘扬与发展;其二,好粮好水,河南盛产粮食,全国各大酒厂的制曲原料都来自河南,河南地处黄淮地区,地下水水质优良,有好粮有好水,是豫酒品质好的一大保障;其三,河南白酒与其他区域最大的不同就是微生物多样性,生态是一个产区的核心,从微观的角度看,酿酒的第一个劳动者是微生物,河南微生物的多样性,造就了多香型的融合,多香型最终造就了陶香的诞生。自信成就价值、价值造就自信,生产自信、消费自信、营销自信三位一体,实力支撑豫酒发展。

  近年来,提到仰韶,总绕不过“创新”二字,以此次“中国酒业最佳产品创新奖”为例,仰韶的科技创新、品质创新、文化创新,再次被作为中国酒业的创新典范,树立起区域高端白酒龙头的发展自信。

  

  

  在创新发展上,仰韶的中华陶融香,将仰韶文化的传承发展与四陶工艺、结合当地微生物群,生产出的原生态大兼香,不同于普遍意义上的兼香。卫凯表示,彩陶坊的创新来源于生产发源地,来源于陶的文化,陶香作为原生态工艺兼香,有别于物理兼香,所以陶香更具有地域特色、更具有历史文化的传承和陶工艺的传承。

  本届论坛高峰对话中,卫凯代表豫酒与各大产区龙头企业代表共同研究了当前白酒产业经济运行总体趋势和骨干企业发展战略,分析产区特色、科学技术、品牌文化和营销推广,协同创新打造黄淮产区的优质名牌。

  在豫酒转型发展的道路上,河南省政府与协会全力支持白酒企业聚焦主业,在产品研发、提升品质、拓展市场和技术改造上给予了豫酒企业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仰韶酒业不负众望、奋力实现河南白酒产业的繁荣,将与兄弟企业一道共同促进中国白酒核心产区合作共赢。(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河南仰韶酒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