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潮流前沿 > 正文

秀涵人生康健一生: 秀涵3分钟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9年04月01日15:4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3月30日下午,题为“秀涵人生 康健一生”秀涵三分钟减肥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德亿酒店举行。现场,业界美业总裁、广大爱美人士以及来自河南省内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参与见证这一发布会的举办。

  

  “过去,秀涵从南征北战到遍地开花,掀起一片安全瘦身风潮,也全方位展开了新模式在全国市场的战略格局。一轮又一轮的美博会接连轰炸全国市场,使得秀涵在业界享有成为“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的荣誉,这是业内对其产品实力和行业竞争力的充分肯定”,活动现场,秀涵负责人韩影说到。

  

  据了解,秀涵的崛起,可以说在业界是一个传奇,公司总部从50平方的办公室到200平方用了2年多的时间!从200平方到600平方,只用了两个月!而秀涵正是因为这样一支“骁勇善战”的团队,才使得秀涵能够从一个从几十家门店到目前拥有上百家店的品牌完成迅速崛起之路。

  

  减肥产品每年都在“推陈出新”,大大小小品牌上百上千,而秀涵3分钟作为减肥产品史上划时代的革命性产品,其安全、有效、快速、轻松的特点使得“秀涵品质”一直深入人心,之所以选择秀涵,也是看中这一点,“跟对人做对事”,选择比努力重要,正确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明智的选择可以让你少走弯路,少奋斗二十年!现场,一位经销商在分享中这样说到。

  

  据悉,在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秀涵一直走在中医减肥市场的前沿,契合消费者的需求,目前,“秀涵3分钟”减肥高品质减肥项目在市场享有良好的口碑,其中,独有的“隔衣点穴”3分钟快速瘦身的新型减肥方法,给不少爱美爱健康的人士带来了零负担、高品质的享受。

  

  

  目前,秀涵从加盟商到终端客户已经形成了精细化的生态体系,而未来,秀涵将与每一位秀涵人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塑造美、弘扬美,为国际绿色健康减肥产业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章关键词:秀涵 康健 新闻发布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