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分会走进汾酒学习交流

2019年04月09日13:3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阳春三月,万物屠苏,远在山西吕梁汾阳市的杏花村汾酒厂区,大片大片的杏花飘来阵阵芳香,伴随着千年以来的酒香,迷醉着往来宾朋。3月29日,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分会轮值会长宫建军,副会长郑继臣、冯运富等一行人应邀到汾酒集团交流参观。

  

  汾酒集团是国内最早开展工业旅游的企业,上世纪90年代,汾酒就对外开放博物馆供游人参观。走进汾酒工业园林,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园区内纷飞的杏花

  

  杏花村遗址

  宫会长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汾酒博物馆、杏花村遗址、汾酒老作坊、古井亭历史遗存以及复古生产线、现代化汾酒酿造车间、陈年酒库、汾酒联合包装车间、成品酒物流中心等。通过讲解员专业精细的讲解,宫会长一行人直观而深刻的感受到汾酒文化的博大精深。

  

  汾酒联合包装车间

  

  成品酒物流中心

  作为中国传统名酒,清香型白酒的代表,汾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目前,汾酒产业园区占地面积4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仿古建筑特色酒城,按照“外仿古、内现代”的设计理念,四周城墙环绕,城楼高耸,仿唐、仿宋、仿明清建筑群坐落其中,区内绿树成荫杏花纷飞,青草茵茵美酒飘香,整体风格独特、规模宏大,蔚为壮观,彰显了杏花村汾酒悠久的酿造历史和深厚的白酒文化。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旅游协会 旅游饭店业分会 汾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