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燃气灶爆炸受损 消费者获赔7200元

2019年04月12日09:33  来源:中国消费网

5034

  日前,安徽省铜陵市消保委成功调解了一起燃气灶爆炸引发的消费纠纷,消费者获赔7200元。

  2月13日下午,消费者柏女士给铜陵市消保委打来电话,反映自己于2018年2月在某家电商场购买了某品牌燃气灶和抽油烟机,做晚饭的时候,抽油烟机突然发生爆炸,导致其正在做饭的嫂子脸部被划伤、腿部淤青,厨房的家具也被毁坏,窗玻璃被震碎。柏女士当晚联系该品牌抽油烟机的售后部门。售后人员于2月9日上门查看后,确认是燃气灶爆炸导致的抽油烟机被震碎,同意赔偿新的燃气灶和抽油烟机。对柏女士提出的家人受伤、家具损坏等计1.6万元的赔偿要求,售后人员却予以拒绝。

  铜陵市消保委了解情况后,一方面提醒柏女士保护好现场,同时保留好其嫂子就医的单据等证据,另一方面联系家电商场的负责人董店长,告之家电商场作为经营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铜陵市消保委建议董店长应尽快跟售后部门联系协调,共同将纠纷处理好。后经过协商,商家只同意给消费者2000-3000元的赔偿,柏女士认为该赔偿数额和自己家的实际损失相差太大,没有同意。

  铜陵市消保委再次进行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商家同意赔偿一套新的燃气灶和抽油烟机,并赔偿7200元。


文章关键词:燃气灶爆炸 获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