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与皇沟酒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多方面将深度合作

2019年04月12日11:0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4月9日下午,中原工学院与河南皇沟酒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原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中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水根、研究生处处长孙玉周、中原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志泉、书记张文勇及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等公司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原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张文勇主持。

  

  会上,赵志泉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院校的概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原工学院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明显,教育资源优良,取得国家级、省部级等科技成果300余项,2003年获得了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一所有思想、有实力、有特色、出人才的院校。

  

  

  高全友、张树强分别介绍了皇沟酒业的历史传承及发展前景,并从人才队伍建设,社会责任,匠心品质等方面谈到皇沟酒业是一个有文化、有历史、有技术、有质量、有品牌、有信誉、有温度、有靠山、有潜力、有梦想的企业,表示将加强和深化双方的合作,携手发展,实现互利互赢。

  

  

  在签约仪式上,赵水根分别向高全友、张树强颁发了硕士生导师聘任证书。此外,中原工学院与皇沟酒业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赵水根说:“美好生活必有美酒,皇沟酒业是河南的知名白酒企业,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今天的签约确定了中原工学院与河南皇沟酒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祝愿双方的合作更切合企业需要,取得成效,实现双赢,更好的促进双方的快速发展。”(卢攀登 王栓)


文章关键词:中原工学院 河南皇沟酒业 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