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仰韶再捧12项大奖连续四年创豫酒单场活动获奖记录

2019年04月28日11:4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4月27日,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期间,素有“河南酒业奥斯卡”之称的“河南酒业金象奖颁奖典礼”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被省长陈润儿寄语“把仰韶作为豫酒领军品牌打造好”的仰韶酒业产品、品质、市场、品牌联动,一举拿下12项大奖,连续四年创豫酒单场活动获奖纪录,有力彰显了龙头形象与龙头力量。

  

  仰韶酒业荣获“河南酒业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与“豫酒振兴突出贡献奖”、彩陶坊天时荣获“河南具有市场潜力的酒业新品”奖、仰韶彩陶坊荣获“河南市场畅销酒”奖、河南彩陶坊荣获“河南市场十佳口感酒”奖、仰韶酒业与微观豫酒荣获“河南酒业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奖、卫凯荣获“河南酒业风云人物”奖、王军学荣获“河南酒业金牌策划”奖、邹慧萍荣获“河南酒业销售先锋”奖、张萌与李婷婷荣获“河南酒业宣传金号角”奖。

  ★金象盛典,实力出彩★

  一年一度的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自2011年举办以来,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已成为河南酒业名副其实的“风向标”,发掘出不少酒业先进个人、企业和好产品,为河南酒业树立了榜样,对推动河南酒业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

  

  研究人士表明,在夏商期间,我国的中东部、黄河中下游的大片区域,森林茂盛,野象很多,因而河南又被描绘为人牵象之地,这是象形字“豫”的来源,也是河南简称“豫”的由来。从本年度开始,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正式更名为河南酒业“金象奖”。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2018河南酒业“金象奖”以“共享共融共赢”为主题,评选活动由大河报联合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共同主办,汇聚国内一线行业大咖与河南酒业精英,是一场极高规格、极具权威性的行业盛典。

  

  2018河南酒业“金象奖”通过长达半年的投票选举,由消费者与行业专家共同选出,是河南酒业的最高荣誉。仰韶酒业实力出彩荣获12项大奖,获得了行业专家与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为河南酒业、豫酒振兴注入了新动力,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龙头力量,引领发展★

  

  2017年9月,河南省委、省政府高瞻远瞩,站位全局、统筹安排,做出“豫酒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近两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豫酒产业呈现出了指标向优、增长向好的发展态势。在这一过程中,仰韶酒业谋势而动、抢抓机遇,出彩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引领豫酒产业做强做大的龙头力量。

  

  作为仰韶酒业的战略主导产品,仰韶彩陶坊自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实力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18年裂变的彩陶坊天时酒一经上市,更是迅速走红河南高端消费圈,在河南诸多重要活动中,屡获赞誉,不论是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国际投洽会都不乏彩陶坊酒的身影。此次一举拿下12项大奖,进一步夯实了仰韶酒业与彩陶坊品牌在河南市场的双龙头地位——豫酒龙头、河南中高端白酒龙头品牌。

  

  业内人士评价,在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的战略指导下,在省主要领导的殷殷嘱托中,河南酒业界已经形成了“豫酒振兴看仰韶”的一致观点。目前,仰韶酒业在科技研发创新、营销模式重建、大单品力打造、品牌战略提升等多个领域引领豫酒转型发展的态势也已经形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以仰韶为首的豫酒必将重振雄风!(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仰韶 豫酒 获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危机下,线下渠道一片萧条 仰韶酒业逆势寻

    面对疫情危机,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并没有太多悲观,在他看来,危机就是危险、机遇并存,机中有危,危中有机。面对困难,我们不仅不能在危中迷失方向,自乱了阵脚,更不能在危机中停顿不前,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要审时度势,迎难而上,抢抓升级转型的机遇,实现我们的弯道超车。

  • 从火爆的“云喝酒”实践体验 看仰韶酒业的社群

    最近,疫情影响下,突然冒出个“云喝酒”,迅速传播开来,热度居高不下,迅速成了一种生活新风尚。

  • “仰韶彩陶坊杯”2020年云喝酒挑战赛正式开启

    为了规避疫情期间不能把酒言欢的烦恼,引领传情达意的生活新时尚,再现迎来送往的仪式感,2月25日,仰韶酒业精心策划了“仰韶彩陶坊杯”云喝酒挑战赛”正式开启。

  • 引领豫酒振兴!“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上市

    12月30日,已经成长为豫酒领军品牌的仰韶酒业再次赋能豫酒振兴,在郑州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转型升级,共赢未来:彩陶坊地利洞藏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

  •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调研仰韶:彩陶坊是豫酒品质

    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豫酒转型发展”战略之际,10月10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张丛乐等领导走进仰韶酒业参观调研。

  • 仰韶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酒荣获中国特色名酒奖

    9月8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部门主办,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承办的2019千商大会·岳塘主题峰会在湖南省湘潭市隆重举行。在颁奖盛典上,豫酒高端白酒品质典范彩陶坊天时(日月星)酒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膺“中国特色名酒”奖。

  • 侯建光:仰韶酒业始终以充足的“品质自信”赢得

    8月26日上午,由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豫酒中原行,佳酿醉商都”第三站郑州站推广活动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迎宾会堂隆重举行。

  • 仰韶彩陶坊:用7000年时光酿一瓶陶香!

    1921年,仰韶文化遗址的发现,掀开了中国史前文明神秘的面纱,仰韶文化——也是我国首个考古学文化的发现、确立。仰韶文化遗址,是中国发现的首个史前村落遗址,它的发掘开创了我国近代田野考古学的先河,是中国新石器时代考古的基础。

  • 帮助学子 支持教育 仰韶彩陶坊洛阳百万公益助学

    6月22日,“党建光芒 点亮希望·洛阳市仰韶彩陶坊百万公益助学活动”再次来到洛阳,这是仰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第二季对洛阳地区贫困学子为期三年的持续帮扶。

  • 展示河南形象,助力豫酒振兴!“仰韶彩陶坊号”

    6月9日下午6点38分,“向美好,再出发”仰韶彩陶坊号旅游专列发车仪式在漯河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不仅揭开了仰韶酒业与消费者深度沟通的一幕,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仰韶品牌战略的升级之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