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金辉云酒货仓百名店长走进仰韶酒业

2019年05月09日17:2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4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豫酒产销融合发展,金辉云酒货仓总经理靳燕、常务副总经理王振岭、副总经理刘海印以及金辉云酒货仓百余名店长一起来到仰韶文化和中国酒文化的发源地--古城渑池,走进豫酒龙头仰韶酒业参观访问。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虎文,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彩陶坊郑州中心总监马峰,郑州彩陶坊公司酒水连锁部经理董海军陪同。

  四月的仰韶生态酿酒工业园内,党旗迎风招展,迎客松颀伟苍翠,鸢尾花在忙碌而整洁的厂区内散发着缕缕芬芳。抵达园区后,靳燕一行先后参观了非公党建展馆、陶藏馆、万吨恒温酒窖、陶融型酿造车间、仰韶酒文化博物馆和彩陶坊包装车间。由于其中绝大多数人来自酒水销售行业,所以对仰韶的产品自然已是如数家珍,但来到彩陶坊的故乡,不少人还是第一次。徜徉在文化气息浓郁、陶元素俯仰满目的园区,在频频拍照录像发抖音和朋友圈的同时,许多女店长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兴致盎然地品尝了车间刚刚生产出来的70°以上的陶融型原酒,引得此起彼伏的声声喝彩!

  随后的座谈会上,张虎文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介绍了仰韶酒业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生产经营状况后,他表示,仰韶将永葆“一生酿一瓶好酒”的坚定情怀,以科技创新和工匠精神持续推动仰韶彩陶坊系列产品的质量不断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安全、质量更上乘、口感更舒适的白酒。希望金辉和仰韶勠力同心振兴豫酒,使以仰韶为代表的豫酒品牌叫响全国!

  王振岭表示,“不羡鸳鸯不羡仙,只羡陶香七千年”,自己不是第一次来仰韶,但每一次来体验都特别好。因为仰韶和金辉的文化有很多相得益彰的共同点,这些共同点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的自信。一是文化自信,仰韶文化是中华文明的肇源,仰韶彩陶坊产品很好的融入了彩陶文化和仰韶酒文化等仰韶文化的灵魂内核;金辉则是把中华传统孝道文化注入到了企业文化中,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二是品质自信,仰韶以开拓革新精神开创出了中国白酒的第十三种香型--陶融(香)型,并以其臻美品质擘画出了豫酒发展的新时代;金辉则是开创了中国白酒仓储式运营销售的先河,打开了白酒连锁销售的新方向。也正是由于仰韶和金辉对白酒品质要求的高度共识和长期恪守,所以仰韶在金辉的销售名列前茅,实现了共同赢利。三是团队自信,仰韶和金辉都有一支积极向上、水平很高、执行力超强的营销团队,才使像仰韶彩陶坊这类的好产品得以风靡神州大地。四是技术自信,仰韶的博士后研发基地为传统的白酒酿造赋予了科技含量和品质支撑;金辉则是将互联网和大数据与现代化仓储进行了技术融合,激发了企业的发展活力。在最后,王振岭勉励与会店长,要践行好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的号召,卖好仰韶,卖好豫酒,服务好更多热爱仰韶和豫酒的消费者!

  刘海印在发言中首先对此行仰韶酒业周密细心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从进入仰韶的大门开始,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到仰韶酒的文化和仰韶人的热情。业界有句名言:“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模式,一流企业做文化。”今日之行,不禁感叹,仰韶酒业就是在做文化!无论是文化内涵丰富的彩陶坊系列产品和厂区内外部环境,还是党建气息浓郁的企业文化建设,无不令人震撼!不得不承认,每一口彩陶坊酒都诠释着文化的味道!

  马峰表示,作为一名白酒行业老兵,亲身经历并见证了仰韶和金辉十余年来在发展道路上建立起来的深厚信任和真诚友谊。仰韶和金辉有着高度相似的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有着同样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有充分的理由和信心,通过在未来加深战略合作和资源整合,一定能够更好的携手奔跑在合作共赢的康庄大道上,一定能够为推动豫酒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合作共赢无疑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此次我国首家仓储式酒水连锁企业金辉云酒货仓走进中国白酒行业中的创新代表企业和豫酒质量标杆企业--仰韶酒业,探工艺、悟匠心、话友谊、谋发展,必将助力双方战略合作迈上新高峰,为当下如火如荼的“豫酒振兴”热潮注入加速度!


文章关键词:金辉云酒货仓 仰韶酒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