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品牌T台秀 > 餐饮 > 正文

新密夜市 首选喜悦龙虾城

2019年05月22日12:5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新密,是个“土豪”之城,人们讲究吃,更讲究吃的安全。鲁班喜悦龙虾城的横空出世,给吃货们一个更靠谱儿的选择。

  

  夜市,是新密人夜生活的主题曲,新密夜市也逐渐成为城市的一张名片。若问新密夜市哪家强,鲁班喜悦龙虾城那可是更多吃货的不二选择。

  

  

  夜幕下,在喜悦龙虾城的院子里,一处闹中取静的地方,啤酒、凉菜、烤串、海鲜,明档橱窗,星级服务,不仅吃的海,卫生和品质均有保证,让人体验不一样的夜市氛围。除此,餐饮名门之秀高品质刷新小龙虾的花样吃法儿,更让人连连叫绝。[呲牙]麻辣、十三香、蒜香、椒盐、清蒸、水煮小龙虾你都吃过吧,榴莲龙虾会给你颠覆性的体验。

  

  来喜悦龙虾城,一站吃遍新密美食。这里不仅有小龙虾,新密卤猪蹄,炒虾尾,涮牛肚,羊肉串、卷煎等地方特色小吃。

  

  

  

  

  

  还有网红榴莲饼、先草四果汤、烤牛油果、烤凤爪,配上一杯网红乌苏啤酒,让您乐翻天。(王志华)


文章关键词:新密夜市 喜悦龙虾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