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濮阳市酒协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豫酒振兴工作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9年05月27日17:5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5月22日上午,濮阳市酒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会议暨豫酒振兴工作研讨会在濮阳迎宾馆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濮阳市酒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马相吉出任协会会长,冯改霞出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到会祝贺,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吴勇主持会议。

 

  会上,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对选举产生的濮阳市酒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濮阳市酒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熊玉亮表示,在濮阳市市委市政府有关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濮阳市酒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上传下达、反映诉求、开展行业自律、做好放心酒工程、开展培训、厂商对接、建立完善党组织等方面为濮阳市酒业的发展和濮阳市人民美好生活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对于选举产生的濮阳市酒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熊玉亮会长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他坦言,在国家市场经济越来越发达的过程中,行业协会的舞台将会越来越大,河南省酒业协会一直在倡导“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号召力、凝聚力”五个方面的“五力”建设,将协会的广度、深度、宽度、高度做好,将协会的服务职能拓展到社会的各个层面。熊玉亮会长强调,首先,政治办会,协会要和党保持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协会的工作要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第二,服务立会,协会的宗旨是服务,随着消费者时代的到来,协会如何针对消费者精准地开展工作,引导酒类生产流通企业更多的关注消费者显得尤为重要。第三,活动兴会,协会失去活动就失去了活力,协会的活动应围绕行业的热点、焦点以及大众关心的问题针对性地开展。第四,组织强会,协会办会一定要做到按照章程办协会、民主化办协会、制度化办协会,健全协会组织结构。

  

  据了解,濮阳市酒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11月。协会业务范围包含酒类流通市场管理,制定行业规划,行业信息收集统计,政策研究,开展行检行评,酒类产品检验,评定,展销及政府安排的其他事项。协会现有会员单位76家,个人会员15名。目前濮阳市现有白酒生产企业21家。年生产各类白酒2.2万干升。2018年底,全市有酒类批发零售商户约七干家,其中市,县城区约2900家。乡镇村约4100家。年酒类销售总额约17亿元,约占社会零售总额的一到三个百分点。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酒协 豫酒振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