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品牌T台秀 > 快消 > 正文

在家也能“逛”超市,华润万家线上业务全面上线啦

2019年06月04日10:2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随着“移动支付”与“即时配送” 等基础服务日趋成熟与普及,到家类线上业务紧跟消费升级和新零售趋势增长迅速。线上业务主要作为传统线下零售的补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到家服务,满足消费者多重购物需求。

  早在2018年上半年,华润万家就开始加速新零售布局,积极尝试数字化转型,目前旗下各零售品牌已经入驻京东到家和美团外卖,欲打造线上线下完整生态。近日,华润万家又与饿了么口碑达成合作,旗下门店将陆续上线饿了么平台。据悉,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目前全部门店均已开通线上业务,涉及京东到家、美团外卖及饿了么第三方渠道;2019年6月该公司还将上线万家自有APP(万家MART),贯通线上线下业务,直接与会员数据打通,一键链接周围3公里商圈的吃喝用行,提供包括商品销售、定制预售、社区互动、会员服务等附加服务,向“商品+服务”的业务模式转型。

  据华润万家有关负责人介绍,外卖订单一般在60分钟内配送顾客手中,从顾客下单到出货、送货,时间争分夺秒。为了顾客可以更快的拿到商品,对门店工作人员们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拣货都要用“跑”的。近期天气炎热,许多顾客想购物但又不想出门,现在动动手指就会有人将超市物品送到家,这对顾客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于是,有顾客直呼“在家轻松逛超市,这种体验简直太棒了!”

  接下来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将总结前期线上销售的经验,根据顾客的喜好,不断调整“线上”商品的品类,争取优惠力度更大,结合平台各类促销活动、商品品类更加优化,为顾客提供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文章关键词:逛超市 线上 华润万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京交会上“逛超市”感受消费升级

    本届京交会上,多个北京市民熟悉的超市卖场在各自展位亮出“主打招牌”,“货架”摆满了有机食品等热销商品,参观者使用机器人售货机、扫码收银机可体验“全自助逛超市”的线下购物新方式,一架物流无人机模型展示了网购配送使用的“黑科技”,一旁的屏幕上,播放着进口农产品从产地到超市经过层层把关的旅程……京交会“超市”展位正讲述着人们消费生活的新变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