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日本网红眼药水加拿大遭禁售 阿里、京东:关注国家通知

2019年06月11日08:56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环球时报报道,在加拿大相关部门今年4月的公告中,包括日本参天FX以及PC在内的多款网红眼药水被要求在其境内下架,并禁止在线上售卖。阿里健康回复新京报记者称,本产品属于日本制造进口的,保证完全符合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和日本药事法之标准。每个国家卫生/药品监管机构标准不一,我们也会随时关注国家相关机构通知,并作出对应处理。京东方面向记者回应称,会关注并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部门的通知要求来针对性地采取相应措施。


文章关键词:日本网红眼药水 阿里 京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网红眼药水被他国禁售 专家:对心血管造成

    据中国之声报道:我们平常出国旅游除了参观景点放松身心以外,购买一些当地的特产和纪念品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近几年,日本的药妆店就特别受到游客们的青睐,一些日本网红的面膜、护肤品、眼药水,甚至成了赴日本旅游必带的“本地特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