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消费315 > 正文

保时捷召回超4万辆Panamera 空调鼓风机密封性不足

2019年06月11日09:25  来源:北京商报

5034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召回公告称,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自2019年10月7日起,召回2010年11月1日至2016年9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6款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4207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空调鼓风机调节器控制单元密封性不足,空气中的湿气可能渗入控制单元内部,当湿气凝结成水滴的量达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导致控制单元内部出现故障并发生短路,极端情况下不能排除发生火灾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此次召回,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自2019年6月24日起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为空调鼓风机调节器控制单元临时加装密封条和继电器,降低控制单元发生短路的风险。


文章关键词:保时捷 召回 Panamera 空调鼓风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