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注 > 正文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19年06月18日14:0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响应华润集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6月13日河南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讲座和党员集体学习活动。会议采取现场加视频的会议形式,设立郑州主会场和三门峡,洛阳两个分会场,河南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与到此次培训和主题教育活动当中。

  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知,提高党课理论培训的深度。党支部特意从中共荥阳市委党校请来了专业的党课讲师-王琳老师给党组织成员进行授课。

  王琳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深入的阐述了作为新时代党员应该坚守什么样的初心?应该背负怎样的使命?详细透彻的讲述了共产党领导的先进性;现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课堂氛围轻松,讲解重点清晰易懂,生动形象,使党员、积极分子更加清晰的了解相关内容。

  通过党校老师讲党课的形式,所有党员、积极分子们在思想认识上得到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理解更加透彻,对今后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思想指导。

  河南公司党支部书记顾春南同志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表示肯定,并鼓舞团队要坚守初心,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公司业绩成长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主题党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