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品牌T台秀 > 酒类 > 正文

和年轻人站在一起 金星啤酒1982大师精酿再推系列新品

2019年06月19日16:5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消费习惯的不断升级,当品牌形象和产品设计越来越难以满足年轻群体的消费升级需求时,品牌商势必要走上一条年轻化和国际化的道路,各大啤酒品牌也在这一风潮中不断的调整自己的生产战略,从单品大批量生产,逐渐向个性化、定制化的生产方式转变,这是时代的需求,更是消费升级大环境下广大消费者的呼声。

  

  但品牌的年轻化和国际化从来都不是强行与年轻人捆绑,喊几句高大上的口号就可以完成的,而是要走进他们,了解他们的文化和喜好。这种走近不是说品牌去迎合或讨好他们的需求,而是面对一群审美多变的年轻群体,品牌要学会求新求变,打造品牌自我价值。

  传统的啤酒消费者或许更看重的是口味,对包装和新鲜没有非常积极的需求,但是,随着啤酒消费者的年轻化,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还需要有更创意的包装、更有新鲜感的口味,这一点上,金星啤酒最近两年的表现尤为突出!

  

  近日,笔者了解到金星啤酒集团旗下广受市场赞誉的战略大单品金星1982大师精酿再出系列新品!

  金星1982大师精酿,是由首届国家酿酒大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铁山董事长亲率德国专家团队,合力数名国家高级酿酒师,历经600余个日日夜夜匠心酿造之作!

  金星1982大师精酿精选世界好料,采取地下优质矿泉水、精选德国进口酵母、全进口优质麦芽、世界顶级香型啤酒花,只为保证这杯金星1982最佳口感。

  物料搭配上采用黄金分割比例,运用国际一流先进酿造技术,打磨每一道工艺,雕琢每一个环节,恪守上百道工序的严格标准,运用国之匠心精心打造,这就是金星1982大师精酿,将用心做到极致,将匠心打磨到完美,这瓶金星1982足矣代表国产啤酒的巅峰水准。

  

  据悉,此次推出的金星1982系列新品是在广泛调研市场需求以及问卷数千消费者,在专家团队数月研发之后,根据不同消费需求,不同消费场景专门定制的系列单品。

  此次单品共计四款,分别是:12°P瓶装300ml金星1982小支装、11°P瓶装620ml金星1982怀旧装、10°P瓶装750ml金星1982大瓶装、10°P易拉罐330ml金星1982红罐装。

  不同原麦芽浓度、不同含量大小的四款金星1982系列新品的上市,标志着金星啤酒向年轻化、高端化再进一步,金星啤酒品牌宣传部负责人王文艺表示:“金星啤酒一直希望自己能和年轻人站在一起,集团近年来不断在寻求思路,无论是生产工艺还是包装设计,都在力求更加的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建立金星啤酒的年轻化形象,是金星啤酒品牌的长期任务之一。”

  

  董事长张铁山

  金星1982系列新品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满足着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与多元化的需求,对于拉近品牌与年轻化消费者的距离,进一步促进品牌年轻化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贴近年轻人的个性需求,一定程度上也将大大提高金星啤酒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品牌好感度,促进品牌认知度的提升!

  据了解,金星啤酒自2015年金星原浆上市之后,便一直努力向年轻化消费者靠拢,不论是生产工艺还是营销手段都在不断的进行着年轻化的蜕变。

  2019年初,金星1982大师精酿一经上市,便以其独特的设计、新颖的包装、超高的颜值、好玩有趣的拉环盖设计以及香气优雅、极致纯净的口感赢得了一大批年轻群体的喜欢,标志着金星啤酒在品牌年轻化方面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此次金星1982四款系列新品的上市,便是标志着金星啤酒品牌年轻化的初步完成!

  金星啤酒品牌宣传部负责人王文艺表示:“随着中国啤酒行业整体增长的放缓,个性化的产品将推动啤酒行业品类的增长,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将成为各啤酒品牌的必然选择,通过产品创新实现产业创新已经成为啤酒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金星啤酒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切准产业脉搏,紧跟时代潮流,在产品个性化与多元化不断发力,持续推动金星啤酒品牌年轻化进程。” (卢攀登 陈俊)


文章关键词:金星啤酒1982 大师精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