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品牌T台秀 > 酒类 > 正文

首届茅台王子杯钢琴大奖赛郑州启幕 美酒美乐奏响新时代的钢琴曲

2019年06月28日17:0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6月26日,一场音乐与美酒的盛宴在绿城郑州如期上演,由茅台王子酒深度合作的第83届施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暨首届茅台王子杯钢琴大奖赛隆重开幕,拉开了为期五个月的香飘中原、奏响中原最美音的奇妙之旅。

  茅台王子倾情搭台 筑梦“王子”奏响最美琴音

  本次赛事受到茅台王子酒的鼎力支持,将由国际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为展示青少年对钢琴的追求和热爱而设立的国际顶级赛事进一步的升华,独家打造首届茅台王子杯钢琴大奖赛,让更多的青少年可以参与感受钢琴的美妙。

  在深耕品质和市场多年后,茅台王子酒更以“厚德品质尊天下”的理念,致敬向美好生活而努力的奋斗者,钢琴演奏的声音正是美好生活的象征,在“新时代、新内涵、新王子”的号召下,持续着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担当、亲民惠民的品牌,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更是以感恩消费者为核心,助力每一个钢琴爱好者在更高的平台与世界交流,让孩子们的琴音更加美妙,让孩子们的笑容成为新时代的符号。

  

  启动仪式

  大咖云集星光闪耀 见证“王子”荣耀成长之旅

  据了解,本次赛事在以往的高标准上,更是邀请著名钢琴演奏家 、哈尔滨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元杰先生作为活动代言人,将在河南省18个地级市开展巡回比赛,评委阵容由活跃在国内舞台的知名音乐家、钢琴家和教育家组成,将为古典乐坛挖掘培养更多的明日之星。

  

  著名钢琴演奏家 、哈尔滨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元杰先生致辞

  在现场发布会上,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营销策划部副经理李西伟先生、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会长陈放教授、本次大赛总策划、郑州星艺琴行副总经理杨淑茜为发布会致辞。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营销策划部副经理李西伟先生致辞

  

  大赛总策划、郑州星艺琴行副总经理杨淑茜女士致辞

  “王子”举杯 共享美好时光 共庆美丽盛事

  在活动最后由茅台王子酒赞助的“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暨首届茅台王子杯钢琴大奖赛答谢晚宴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为来自不同地方的优秀钢琴家代表和众多学习爱好者代表呈现了一场视觉、味觉盛宴,共同品鉴茅台王子酒(金王子)的卓越品质,联袂为首届茅台王子杯钢琴大奖赛代言。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 河南一区经理 李洪先生为晚宴致辞

  

  “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暨首届茅台王子杯钢琴大奖赛答谢晚宴

  即日起第83届施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暨首届茅台王子杯钢琴大奖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真挚地期待来自全省的选手们共襄盛举。(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茅台王子 钢琴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