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2019年08月07日15:2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七月,大暑,骄阳似火,一年当中最酷热难耐的季节。而“城市美容师”依然顶着烈日穿梭在马路边、街巷里,每天用他们辛勤的劳动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用汗水洗涤尘埃。为让坚守一线的工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关怀,8月2日,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政工团志愿者组织前往伏牛路环卫中转站给坚守在一线的清洁工人“送去清凉的怡宝纯净水”。

  

  同时,华润万家河南公司航海西路店、航海东路店、三门峡黄河路店也在7月29日至8月4日同时开展了免费送水活动,各门店为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城管人员、外卖员、快递员、建筑工人等高温户外工作者准备了纯净水、风油精等消暑用品,让忙碌奔波在外的劳动者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据华润万家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华润万家西安、南昌、南京等城市同时开展,仅郑州、三门峡活动送出纯净水就达到了6000多瓶, 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华润万家对一线工人们的人文关怀和健康维护。爱心的传递没有休止符,与此同时,这些可敬地劳动者也都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暑气难挡,但有了社会各界的记挂,非常开心和感动,也一定会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润万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注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实际行动履行作为一名企业公民的应有之责。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继续凭借华润万家的广大门店的优势,切实为高温工作者们送去“家”的温馨和关怀,以己之力竭诚回馈社会,助力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文章关键词:夏日送清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夏日送清凉 关爱“城市

    8月2日上午,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及秦岭路店党员等同志至郑州市伏牛路垃圾中转站,为在炎热的阳光下依然用汗水和辛勤劳动清理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城市美容师”送去清凉,让他们感受到烈日酷暑下的一丝清凉与关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