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精彩活动 > 正文

35正华年·耀梦想 华润万家河南公司“才艺大赛”活动收官

2019年08月07日15:4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正值祖国建国70周年、华润万家成立35周年之际。华润万家河南公司组织“35正华年·耀梦想”主题员工才艺大赛。

  此次活动各单位积极参与,选送了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如:歌唱、舞蹈、啦啦操、朗诵、相声、红歌、小品等,充分体现了正面、健康、积极向上的华润精神。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各位参赛选手及门店代表队都努力展现出来自己的真正实力。最终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

  一等奖 河南公司团总支 盛世中国(朗诵)

  二等奖 三门峡黄河路店 我和祖国(舞蹈)

  三等奖 洛阳辽宁路店 手影舞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河南公司员工才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未来华润万家河南公司将组织更多精彩的文娱活动,为员工提供更大、更广阔的舞台!


文章关键词:才艺大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