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水多多·皇宫大酒店达成战略合作暨水多多万店联盟计划正式启动

2019年08月13日16:1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8月9日下午,水多多与郑州皇宫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未来,所有水多多APP用户在皇宫大酒店消费都将获赠消费额8%的多多币和芦荟汁,1多多币抵扣现金1元在下次消费时使用,芦荟汁集够298克可免费兑换水多多面膜一盒(包邮到家)!同时水多多联合众多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生活服务、教育培训等行业机构代表还启动万店联盟计划,多多币在所有商家通用。

  随着餐饮协会领导的致辞,当日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发布会现场不仅展示了水多多APP的各项功能和特色,而且还详细阐述了水多多是如何助力传统企业拓客、留客、锁客的,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充分认可。

  在现场上百家媒体的见证下,水多多又发布了合作商家实物补贴计划、2000万广告投放计划。前1000家合作商家,水多多给予每家40980元实物补贴,同时选择优秀商家进行户外媒体广告投放。

  现场,水多多和中信银行也达成了深度合作,通过水多多支付的资金,均由中信银行进行托管,保证了合作商家的资金安全。

  最后,水多多创始人黄天一,给现场的媒体及嘉宾分享了《全民抢先进入分享经济时代》,揭示了分享经济必将在未来大行其道,水多多所代表的游戏社交电商,正是分享经济的最好的呈现形式。

  水多多——游戏社交电商开创者,致力于让中国女性终身免费使用面膜。让用户在APP购物实现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在线下合作商家消费通过水多多APP支付获赠多多币,多多币在所有合作商家通用,1多多币抵扣1元。

  发布会结束,现场参与的商家纷纷与水多多签约,积极加入水多多万店联盟计划。(乔杨)


文章关键词:水多多 皇宫大酒店 战略合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