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消费315 > 正文

冈本中国供应商回应“假避孕套”事件:绝不姑息

2019年09月03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冈本中国供应商回应“假避孕套”事件:绝不姑息

  近日,网曝西安一名周姓女士,在当地“唐久便利”连锁店内购入一盒冈本避孕套,但使用后却出现身体不适。后经医院确诊为霉菌性阴道炎、宫体炎。周女士表示,医生告诉她这是由真菌感染导致。周女士因此怀疑,自己在便利店买到的避孕套存在问题。

  2日晚,中新网记者获取的一份盖有冈本避孕套中国供应商,深圳市万生堂实业有限公司公章的回应文章表示:对制假、贩假行为坚决反对、绝不姑息。并呼吁商家向合规合法供应商采购产品。

  

  超市内出售的各类避孕套 杨雨奇 摄 图文无关

  购买“大牌”避孕套

  使用当晚身体出状况

  28日晚,周女士花66元在“唐久便利”购入一盒3只装的冈本避孕套。但让她没想到的是,在使用完产品后,当晚她便突感身体不适。

  “(产品)过去没有香味,现在这个有香味。”周女士怀疑,自己身体出状况是这盒避孕套所致,遂与唐久便利取得沟通。根据网曝视频内容,西安唐久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某胡姓总监回应周女士称,对周女士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无论避孕套真假,周女士有诉求都可提出来。

  据周女士介绍,事发之后,她已和唐久工作人员达成和解并就协调事项签订签协议。协议中明确,唐久便利会帮助周女士把病治好,再赔偿医药费、误工费总计一万元。

  同时,唐久便利也提出要求,希望周女士能在收到赔偿后提供收据,并写出声明承诺不再追究唐久便利和冈本中国销售代理万生堂的责任。

  中新网记者在万生堂官网上了解到,深圳市万生堂实业有限公司是冈本在中国的唯一服务机构,各电商旗舰店是其直营店,国内各正规渠道由其直供或分销。

  然而,在唐久便利收到周女士给出的声明后,目前却仍未赔偿她约定数额的钱财,并表示:“那不是从我们那里出售的。”

  

  万生堂回应原文

  避孕套真假难辨

  万生堂回应:对制假贩假行为绝不姑息

  周女士购入的这盒冈本避孕套,是否是假冒伪劣产品?对此,中新网记者致电唐久便利,对方客服人员回应,该产品确定是正品。而据此前网曝视频中唐久便利的回应也表示,来到唐久便利的冈本避孕套,均由公司统一配送,商品的品质和质量应该没有问题。

  同时,该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公司领导层正在就此事开会协商。而对产品的真假鉴定,将由厂家给出调查结果。

  至于相关产品是否已在西安当地全面下架,该客服人员表示:“客服中心未接到相关通知。”

  对此,记者获取的一份万生堂回应文章显示:冈本已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有过亿人购买过冈本的产品。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对制假、贩假行为坚决反对,绝不姑息。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此前万生堂表示,周女士已经在冈本公司西安分区进行了产品鉴定,检查结果显示,该避孕套的批号与批次不一致,应该是假货,该避孕套不是冈本的产品。

  记者看到,周女士购买的冈本避孕套,包装盒上的失效日期为2024年5月,但在质检单上,该产品的有效期为2022年11月。

  万生堂在文中呼吁,希望每一个商家遵守国家医疗器械经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向合规合法的供应商采购,守法经营,珍惜消费者的信任,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

  同时,在9月2日下午,记者也就此事致电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该工作人员表示,已从网上了解到了此事,但并未接到相关投诉信息,部门暂未介入调查。

  至于周女士购买的冈本避孕套真假如何,唐久便利告诉记者,进展情况将在唐久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号上进行公示。


文章关键词:冈本 假避孕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