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郑州"权哥美食团"成功组织召开皇沟御酒中秋客户恳谈会

2019年09月05日15:0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9月4日晚上,郑州"权哥美食团"精心组织了皇沟御酒中秋客户恳谈会。

  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负责人刘涛、王军辉,"权哥美食团"负责人孙新权,以及来自20多位在郑州的永城籍企业家,权哥美食团部分成员,相聚于位于郑州市金水路上的民航大酒店一楼故事驴餐厅,吃驴肉、喝皇沟酒、话中秋。

  大家在品尝了皇沟馥合香酒以后,对这款"闻着香、品着香、睡得香、醒酒快的三香一快"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有部分企业家当场表示,皇沟馥合香酒具有"酱头、浓体、清韵、芝麻尾"的特点,非常适合自己的企业做为接待用酒。


文章关键词:皇沟御酒 中秋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