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仰韶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酒荣获中国特色名酒奖

2019年09月10日17:2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9月8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部门主办,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承办的2019千商大会·岳塘主题峰会在湖南省湘潭市隆重举行。在颁奖盛典上,豫酒高端白酒品质典范彩陶坊天时(日月星)酒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荣膺“中国特色名酒”奖。

  

  匠心之路酿造区域名酒领军风范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一首《七律·到韶山》描绘了湘潭红色文化基地韶山的伟岸,在千里之外的河南省渑池县,在同名之地韶山,深受仰韶文化滋养的仰韶酒业,坚持匠心酿造之路,同样也让豫酒板块换了新颜。

  

  2008年,仰韶酒业在秉承古老酿造工艺的同时推陈出新,精选优质九粮,传承“四陶工艺”,融合性的创新出了仰韶彩陶坊天·地·人系列产品,历经十年匠心打造,仰韶彩陶坊酒工艺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优化,更是在2016年11月,通过了创新陶融(香)型酿造工艺提高酒体融合度的研究与应用项目成果鉴定,这标志着由陶融型白酒研发成果取得了重大突破,由仰韶酒业所主导的豫酒板块质量风格基本定型,为振兴豫酒擎起了发展的大旗,铸就了属于豫酒自己的黄金时代。

  坚持品质至上、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成就仰韶彩陶坊品牌荣耀的奥秘之一。在以侯建光董事长为代表的一大批具有坚忍不拔、持之以恒工匠精神酿酒大师的努力下,仰韶坚守和弘扬纯粮固态酿造传统工艺、发挥九粮酿造优势,确保了每一瓶酒的高质量,高水准,更好地保障和提升了彩陶坊的品质和口碑,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守正出新书写高端白酒品质华章

  守正出新方能行稳致远。在彩陶坊十年匠心发展的基础上,在豫酒振兴大计进行如火如荼之际,仰韶酒业站位高远,大刀阔斧、提纲挈领的提出裂变天时的战略决策,将原有彩陶坊天时裂变为太阳、月亮、星星三款高端产品,价格涵盖500—1200元价位段,自上市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在政商务接待用酒中更是表现不俗,以势不可挡的迅猛之势在异军突起的高端白酒领域崛出了一片新天地。

  彩陶坊天时酒作为河南高端白酒的价值典范,以经典的仰韶文化小口尖底瓶为奇点引领了河南高端白酒消费圈的时尚前沿。彩陶坊天时系列酒深度借鉴7000年仰韶文化传世经典——小口尖底瓶的独特文化特质,并匹配量身定做的专属“宝座”,艺术美感浑然天成。艺术不是技艺,它是艺术家体验后感情的传递。当天时由产品转变为艺术品时,其所承载的是酿造者对生命体验独特的表达,涵盖了他们看待世界的独特审美与精神力量。成大事,应天时!天时是大势所趋,是风调雨顺,是贵人相助,是幸运眷顾...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应天时。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表示,此次千商大会岳塘峰会上,仰韶彩陶坊天时(日月星)荣获中国特色名酒奖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在众多酒企寻求多元化发展路径的今天,仰韶酒业凭借对白酒的一腔执念与情怀,从匠心到创新,向所有处在转型时期的白酒企业提供了一个可供参考的样本。

  

  仰韶彩陶坊天时一直作为陶香高端白酒代表品牌,成为连接各地人民友谊的桥梁和纽带,传递着共圆“豫酒振兴”梦的的历史担当。在新的历史机遇下,仰韶酒业将继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引领民族品牌和民族文化书写新的篇章。(周新谟)


文章关键词:仰韶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酒 特色名酒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