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千万行动|赊店老酒“千万行动”第二季来袭

2019年09月17日09:5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千万行动是“千店万企游赊店”的行动代号,跨越郑州、南阳、洛阳、平顶山、开封等多个地区,自6月启动第一季以来,众多经销商、烟酒店店主陪同核心客户走进赊店老酒,万名客户共赴盛会。

  

  千万行动的持续开展,一方面加深了厂商合作,大大提振了合作商的信心;另一方面也为销售终端培育了大批忠诚客户,为促进销售积聚力量。

  在终端烟酒店的极力要求下,千万行动第二季火爆来袭,将让更多客户见证赊店老酒企业实力的强大,见证赊店老酒历史文化的厚重,品到“洞藏柔”好酒的醇厚不烈,从而更加认同赊店的品牌和产品。

  万人共赴盛会 归来只认赊酒

  自6月份启动千万行动以来,来自郑州、南阳、洛阳、平顶山等多区域的逾万名客户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在朋友圈和社交媒体上推荐赊店老酒,并表示以后喝酒只喝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买酒就买“洞藏柔”。

  千万行动让众多经销商和烟酒店店主看到窖池数量的庞大和山体洞藏储酒的规模,亲眼所见“洞藏柔”好酒的酿造过程,从而更加相信赊店老酒的雄厚实力和产品品质。

  

  千万行动让客户参观具有500年历史的“中原窖祖”,身处深14米的山体洞藏基地感受恒温恒湿的环境,并亲自品尝“洞藏柔”美酒的醇厚不烈,让客户对赊酒的品质赞不绝口。

  无论是赊店老酒的合作伙伴,还是核心客户,通过共赴千万行动盛会,都对赊店老酒的实力更加的认可,对赊店老酒的品质都更加的信赖,归来只认赊酒。

  支持终端到位 助力中秋旺销

  赊店老酒将“千万行动”作为针对合作伙伴、针对终端店“支持到位”的重要举措,用实际行动助力合作伙伴和终端店多卖酒、卖好酒。

  中秋旺销之际,参加完千万行动第一季的客户,因为对赊店品牌的认可,在中秋佳节有购酒需求时,或是宴请亲朋宾客、单位聚餐,或是发放员工福利、选购中秋领礼品,自然而然首选元青花·洞藏年份酒。

  赊店老酒千万行动自第一季举行以来,因邀约名额有限,出现“抢名额拼手速”、甚至喊话区域经理直接索要名额的奇怪现象,那为什么 赊店老酒的合作伙伴这么推崇赊店老酒“千万行动”呢?

  究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千万行动已经成为强有力的“销售利剑”,不断提高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自点率,不断帮助经销商和烟酒店店主多卖酒,不断帮助合作伙伴提升销量、积累财富。

  火爆开启第二季 名额有限快预约

  千万行动第二季火爆来袭,赊店老酒本季活动除了邀约经销商、烟酒店店主及核心客户走进赊店老酒外,还将邀请各区域、各地市的行业大咖和意见领袖走进赊店老酒。

  千万行动第二季的预约通道已经开启,依然采取邀约制,名额有限。

  如果您有意参与赊店老酒的千万行动,请尽快联系您身边的赊店老酒业务经理,或者联系您身边的元青花·洞藏酒和赊店元青花专卖店店主,提前锁定名额,和赊店老酒相约一场神秘的酒乡溯源之旅吧。


文章关键词:赊店老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肯定成绩,寄予希望!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调研赊

    4月10日上午,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调研赊店老酒复工生产工作及酒乡小镇建设进度,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县长张荣印,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森林、总经理李刚等陪同调研。

  • 赊店商学院2020全新启航 价值两亿培训助力赊店

    2020年4月12日,在全国疫情情况向好之际,赊店商学院2020年首期课程也得以在郑州分公司全新开启。赊店老酒部分骨干管理人员到现场学习,共同接受这场价值”两个亿“的企业管理能力的培训提升。

  • 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复工复产工作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调研赊店老酒一线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陪同调研,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曲酒车间副主任崔万如陪同介绍。

  • 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温馨提示:众志成城,花香更

    复工以来,赊店老酒也从未停止防疫的步伐:专程成立赊店老酒疫情防控小组,每日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采取对出入公司的员工及访客测温登记、分发口罩并督促员工佩戴、在岗员工单独配餐等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厂区健康的工作环境。

  • 复工防疫第一位,先收下赊店老酒这波重达5吨的

    大家陆续返程复工,不得不走出家门,家族群、朋友圈里最高频的莫过于一句“你抢到多少口罩?”而在病毒蔓延之初,往往出现“戴着口罩出门买口罩,一个没买到,反而损失了一个口罩”的现象,买口罩一度难煞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