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精彩活动 > 正文

“孝感天下爱聚大方”大方集团第十届孝道文化节暨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18日10:18  来源:中新网

5034

 

  9月12日,大方集团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以“孝感天下爱聚大方”为主题的大方集团第十届孝道文化节中秋晚会隆重召开。长垣县常委、宣传部长卢立松、恼里镇党委书记吴凤兵、恼里镇镇长韩瑞浩、大方集团董事长马俊杰等领导与销售精英、员工代表及其父母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会上,卢立松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对我集团近年来在科技研发、产品制造、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肯定并给予祝贺,县委将继续加大对大方集团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卢部长表示,作为行业内首家孝道文化活动发起者,多年来,大方集团一直积极践行孝道文化、造福社会,将仁孝之道发扬的淋漓尽致,感召并带动了更多的社会精英、县域企业,加入到这一行列中,为营造敬老、爱老、尊老、养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卢部长希望,长垣籍有志之士回乡投资兴业,共赢发展!最后,卢部长隆重宣布:“孝感天下爱聚大方”大方集团第十届孝道文化节正式开幕!

  

  集团董事长马俊杰发表重要讲话并祝酒。马总代表集团董事会、高管层,对与会领导和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马总表示,对于常年在外奔波的业务精英和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同志们来讲,平时与家人聚少离多,少了沟通,少了陪伴,对此他感同身受,特意举办这场中秋晚会,为家人搭建欢聚一堂的平台,与家人们坐在一起,吃月饼、拉家常、行孝道、共享天伦。

  马总表示,在刚刚过去的8个多月里,大方喜报频传,订单和纳税额均创历史新高,1-8月份起重机订单同比增长29%,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钢结构订单同比增长109%,呈井喷式发展;预计全年订单和纳税均会增长30%以上,稳居行业前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与镇党委、镇政府的各级领导、各位业务精英以及家人们的默默支持,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大方一定会响应号召,继续秉承“智能生产、生产智能”的理念,实现生产线及产品全面由传统向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做大做强企业,回报社会。

  百善孝为先,中国人自古最重孝道。马总通过“舜帝孝感动天”等故事强调要及时行孝、多陪伴、多顺从,并表示“大方不孝敬父母的朋友不交,不孝敬父母的员工不用,不孝敬父母的经理不支持”。

  马总坚信,在各级政府的关怀领导下,在业务精英和员工同志们的辛勤努力下,在家人们的大力支持下,大方集团一定能够实现质的飞跃,完成从“从卓越到辉煌”的蜕变,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马总与大家一起举杯,共同祝愿:大方基业百年长青,天下父母长命百岁!

  发敬老金、孝道仪式、十大孝星颁奖、精彩的节目表演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孝道文化节 中秋晚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