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中国餐饮业品牌发展论坛在京开幕 樊胜武等众多餐饮大咖出席

2019年09月19日17:0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9月19日,《中国餐饮业品牌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信息官邵志东等受邀出席此次论坛。

  

  中国餐饮业品牌论坛现场

  本次活动由万达集团联合中国烹饪协会、腾讯共同主办。论坛以“回归初心,寻找未来”为主题,众多餐饮行业领袖精英齐聚一堂,分享成功经验,共探商业与大众餐饮经营健康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发挥务实商业合作交流平台的价值。

  论坛现场,精彩纷呈!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2019年1—7月,全国餐饮收入24937亿元,同比增长9.4%,餐饮业已成为拉动国内消费市场的重要力量。同时,他还指出,随着国内商业环境竞争加剧以及消费升级的需求,商业中心餐饮的品牌结构、目标消费群体、餐饮发展环境等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个性突出,体验式、主题明显的品牌更受欢迎,注重品牌建设,增强客户粘性,实现品牌粉丝社群化已经成为趋势。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 姜俊贤致辞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围绕《品牌五大基因》展开分享。他介绍,做品牌,初心和定位很重要,它决定了企业前行的方向和企业未来的身份。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 樊胜武现场分享

  他指出,随着竞争细分、消费升级,人们更多的开始以品类来思考,以品牌来选择。品牌定位,就是要弄清楚——“你是谁?你代表了哪个品类?”的问题。只有找准属于自己的那个“1”,专注聚焦,一门深耕,最终成为这个品类的领导品牌。

  

  海底捞执行董事兼首席信息官邵志东,围绕海底捞创新工作实践,从业务创新、制度创新和组织创新三个方面出发,介绍了海底捞的创新制度。

  

   海底捞执行董事兼首席信息官邵志东 现场分享

  论坛现场,高质量的内容分享、高度的行业视角、大咖级行业领军人物的精彩分享,使得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中国餐饮业品牌论坛》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关键词:中国餐饮业品牌发展论坛 樊胜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