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潮流前沿 > 正文

德国珠宝Rauschmayer2019品牌发布会在郑举行

2019年09月30日15:40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9月28日,德国珠宝品牌Rauschmayer2019品牌发布会在郑州万豪酒店举行。作为情侣对戒行业领导者,Rauschmayer公司始终保持每一对情侣对戒“不变形,不变心”的品质追求,将带给中国珠宝无限的可能,让中国情侣们的真爱更加浪漫。

  发布会当天,在应邀前来的众多情侣们的见证下,Rauschmayer2019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幕。Rauschmayer公司CEO Rico Rauschmayer、Rauschmayer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王鑫等多位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品牌发布会,为中国情侣们带来了更多代表着和平,幸福,爱,忠诚的美丽钻戒,也是给每一对情人的祝福。

  于1963年在德国斯图加特成立的Rauschmayer公司,以“德国制造”的精神和“爱的传递者”的信念,半个多世纪以来,坚持传统手工工艺和高科技制造完美相结合,专注设计最舒适、最浪漫的情侣对戒,每一对情侣对戒“不变形,不变心”的品质追求,象征着情侣们彼此相爱百年的真爱承诺。该公司CEO Rico Rauschmayer先生表示,Rauschmayer拥有一流的德国设计、一流的德国工艺,每枚戒指都是手工制作的特别版,56年来已为全球2000多万对新人提供过戒指,Rauschmayer来到中国,将把最高品质的德国工艺钻戒带给中国情侣,让中国情侣们幸运常伴、魅力永恒。

  Rauschmayer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王鑫表示,众所周知,德国的工艺好,设计更是特别好,我们想把这个一流的德国工艺与这个先进的国际设计,引入到中国,引入到中原腹地河南。将一流的德国匠心工艺制作和东方美相结合化为我们的产品,从而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永不变心的服务和产品。我们将把每一个店铺做好,每一位顾客服务做好,一步一个脚印的是把我们真正要做的事情去做好。我们也希望每一对有情人的感情都能像我们的产品一样,卓越、永恒。

  Rauschmayer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展出了他们众多时尚典雅的新品钻戒,钻戒设计造型都具有贵族风格,十足贵气的戒指,精雕细琢顶级德国工艺,玑镂雕花金质与钻石交相辉映,金质的耀眼光芒与钻石璀璨光华和谐交融,细赏动人。繁琐的工艺,戒指镶嵌满满的宝石,承载着爱人满满的爱,给彼此最华美的尊贵享受,一场饕餮视觉盛宴。

  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也是一个崭新的里程碑,携带着德国匠心优质基因和品牌文化的Rauschmayer,将用独特的工艺和时尚亲民的珠宝产品折服中国消费者,Rauschmayer也将为中国情侣们带来高端的、专属的、国际化的钻戒定制服务。


文章关键词:德国珠宝 Rauschmayer 品牌发布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