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精彩活动 > 正文

不知道“零饥饿”还能不能实现……除非你也参与进来!

2019年10月09日16:01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还有3个月就到2020年了

  科幻电影里的情节没实现多少

  早晚高峰的地铁还是挤到惨绝人寰

  默默设想着也许到2030年就有通勤飞行器了呢……

  事实上,2030年尚待实现的目标比飞行器要基础得多

  比如,消除贫困、性别平等、保护生态……

  还有 --“零饥饿”

  WHAT & WHY

  在《变革我们的世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 联合国将“零饥饿”列为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二,旨在消除饥饿、实现粮食安全、改善营养和促进可持续农业。

  可能有点难以置信,但世界上的确还有超过8亿人口在忍饥挨饿,单在亚洲就超过5亿。

  “地球上的粮食足够所有人食用,为什么还有那么多饥饿人口?”因为贫穷、战乱、粮食浪费和落后的农业生产。

  正如《变革我们的世界》文中所言,“我们踏上的是同一段征途”,这个目标关系你我。

  “零饥饿行动”

  为实现“零饥饿”目标,华润万家携手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共同在广东、江西、陕西、天津、北京、江苏、安徽、河南等地的146家门店开展“零饥饿行动”。

  自今年10月9日起,您每在华润万家购买一份想念麦胚面,即可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捐助1块钱的爱心基金。

  活动所得爱心基金将用于捐赠厨房及烹饪设备等硬件设施、营养餐品和优质食材,协助改善贫困地区小朋友们的营养条件,并配合健康饮食宣导,保障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

  关心粮食和蔬菜,万家不止于此

  作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央企,华润万家始终关注食品健康与营养。今年6月,万家推出“食物守护计划”,以关注食品营养、提倡健康饮食为着眼点,致力于实现食物的合理、可持续消费,目前该计划正按步骤逐项展开,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与想念食品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共同推出的“零饥饿行动”,是万家又一次践行央企责任、与各界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公益实践。

  在此,万家正式向您发出活动邀请,请您留意万家门店的“零饥饿行动”,您每个小小的善举就像一道小波纹,我们汇聚每个消费者的“波纹”,到一个家庭、一个社区、一座城市,最终,这些波纹会荡漾到偏远地区的小朋友们那里,翻着爱心的浪花,送去我们香喷喷的问候!


文章关键词:零饥饿 华润万家 想念食品 零饥饿行动 食品健康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