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吃喝玩乐 > 正文

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在莫斯科举行 阿五黄河大鲤鱼受邀出席

2019年10月11日17:2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2019年10月8日——10日,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文化参赞龚佳佳,俄罗斯民族事务局第一副局长伊戈尔,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受邀出席。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文化参赞 龚佳佳现场发言

俄罗斯民族事务局第一副局长 伊戈尔

  今年正值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本届大赛由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支持,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俄罗斯莫斯科孔子大饭店承办。

  大赛包含热菜、面点、凉菜、果蔬雕刻、特色宴席等多个项目。

  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主席 高炳义担任裁判长,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 樊胜武,荷兰东方餐饮协会会长叶震宇担任副裁判长,来自中国、俄罗斯、法国、比利时等国内外多位烹饪大师担任评委。

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裁判长 高炳义

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副裁判长 樊胜武

大赛评委现场点评

  活动吸引了中国、俄罗斯、法国、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意大利、韩国、西班牙、英国等14个国家的128名厨师参赛,同时还吸引了数百人观摩本次大赛。

  大赛现场,精彩不断!各色精美菜肴轮番的登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热菜、冷菜、面点、果蔬雕刻、特色宴会三星钻石奖、四星钻石奖、五星钻石奖逐一落定,总分冠、亚、季军终于诞生!

  大赛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评委合影

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合影

  此次活动对弘扬和传播中国饮食文化,向世界彰显中华烹饪的魅力,加强中餐烹饪技艺交流,推动中餐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关键词: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