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名酒天下 > 正文

中国赊店第六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 元青花洞藏酒成唯一指定用酒

2019年10月14日16:54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程龙)10月11日,“2019中国▪赊店第六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在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赊店镇山陕会馆拉开帷幕。

  社旗县政府副县长郭鹏,社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凤林,县政协第六届、第七届副主席苟义,山西省运城市外事侨务和文物旅游局党组成员、解州关帝庙管理所所长卫龙,福建东山关帝庙副主任朱春华,关公网网站站长关志杰,西南交通大学教授梅红,郑州市酒业协会秘书长关春夏等领导以及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专程出席本次活动。

  因为赊店老酒的诚信基因与关公精神诚信文化相辅相承,赊店老酒便成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并对本次活动全力支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也作为本次盛会唯一指定用酒,惊艳亮相。

  活动现场,在鼓乐声中,社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凤林宣布“2019河南社旗·赊店第六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

  社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鹏、西安交大教授梅红、河南东康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道甫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关公文化的有机统一,积极传颂关公文化,号召大家学习关公“忠 义 仁 勇 礼 智 信”的精神。

  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作为主祭官之一,与作为陪祭官的数十名赊店老酒核心经销商一起,全程参与此次秋祭大典,肩负起弘扬和践行关公精神的责任与使命。

  当天,王蕴珊大师现场泼墨挥毫“义薄云天”;百名少年带来的精彩表演《百名少年颂关公》,讲述关公生平英雄故事;万人拜关公秋祭大典;关公文化企业家讲座;诵祝文、献帛、奏乐、朗声诵祭文.....

  大家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关公精神的敬意!

  赊点老酒作为本次活动的中坚力量,自然不会落后!

  不仅在前一天精心准备的酒道表演献礼关公,在当天更是倾情赞助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敬献来宾。

  这款连获国家级大奖的美酒,也凭借其醇厚不烈“洞藏柔”口感,令与会领导与嘉宾纷纷点赞。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以忠义诚信为核心的关公文化作为民族精神的化身,值得更多的人去了解与学习。

  赊店老酒也希望:通过此次关公文化旅游节活动,把关公文化发扬光大,让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赊店古镇走进更多国人的视野!


文章关键词:中国赊店第六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元青花洞藏酒 关公文化旅游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